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中西方情人节相遇 廊桥臻选典藏对表

日期:2014/02/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在传统社会,元宵节是一个热闹而浪漫的节日,许多青年男女都把元宵节当成“情人节”来过。“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就是发生在元宵节的灯会的邀约。今年的元宵节恰逢2月14日,与西方的情人节重合,这一有趣现象19年才会出现一次。廊桥表推出“Four Beauties of Ancient China四大美女”与“ELIXIR OF LOVE花好月圆”土豪金系列,为全天下的神仙眷侣们献上永恒的爱情时光记忆。

【四大美女对表】

廊桥-四大美女系列透过表款重现中国古典永恒之美的设计灵感,无疑成为最适恋人恒久珍藏、两情相悦的恒久见证。

中西方情人节相遇 廊桥臻选典藏对表

廊桥-四大美女系列

廊桥-四大美女系列

廊桥-四大美女系列

在中西方传统文化观念中,相对于的“方”的人工斧凿,“圆”则显得更为和谐自然,意指循环、永恒和完满无缺,更为契合“生生不息”的宗教奥义。作为经典的表款设计,其复古隽美的圆型表壳是坚贞爱情的最佳时间见证。并通过中国传统工笔人物绘画技法,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内画”工艺,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西施浣纱、昭君出塞、貂蝉拜月、贵妃醉酒”的故事以疏密线条勾勒而出。

LONGIO廊桥-Four Beauties of Ancient China四大美女系列完全融合了中国古典优雅含蓄之美和顶级的内画工艺,在作画时,时而细笔游龙,勾勒人物的轮廓线条;时而浅色细着,美女的粉脸香腮跃然表盘;时而泼墨如云浓淡有致,美女的紧身小袄,宽松罗裙挥笔而就。搭配抛光不锈钢外壳及ETA2824自动机芯,将乌发蝉鬓、娥眉青黛、明眸流盼、朱唇皓齿的四大美女静静圈置于蓝宝石表盘之下,方寸之内,笑语盈盈暗香去。让我们见证爱的奇迹,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火阑珊处。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