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LONGIO廊桥表-2014最新推出马年纪念限量版

日期:2014/01/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LONGIO廊桥表-2014最新推出马年纪念限量版

《乾隆神骏》

LONGIO廊桥表-2014最新推出马年纪念限量版

《骏马图》

剪窗花,贴春联,放鞭炮,辞旧迎新,又是一年新春到,马年说马。LONGIO廊桥表推出2014马年纪念限量版“乾隆神骏”和“骏马图”系列,在最具中国文化传承的新春佳节,将中国精神文化的象征及图腾“马”呈现给您。《易经》中说“乾为马”,它是天的象征,又代表着君王、父亲、大人、君子、祖考、金玉、敬畏、威严、远大、原始、生生不息……廊桥“乾隆神骏”和“骏马图”系列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虔诚地表达那句中国人代代流传的最响亮的名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廊桥-乾隆神骏、骏马图系列,似乎能从腕表点染有致的方寸表盘上听到骏马的嘶鸣,能感受到那碧云天上作鸾鸣的不羁与自由,孤傲地站在历史中,远眺,瞩目。复古的皮质表带深深浅浅留着的是马蹄踏痕,大气稳重而又精细雅致。搭配抛光不锈钢外壳及ETA2824自动机芯,将玉关初别远嘶风的乾隆神骏,或是快走踏清秋的骐骥飞驰于蓝宝石表盘之下。方寸之内致敬历史,踏过那铁马冰河的梦,一嘶断落风花。

“廊桥-乾隆神骏”一式两款,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内画”工艺,通过中国传统工笔人物绘画技法,并融合西方油画技巧,将乾隆爱驹以疏密线条勾勒而出。

“LONGIO廊桥-乾隆神骏”系列推出的两款,分别为乾隆八骏里的【翻羽】和【逾辉】。翻羽,行越飞禽,即比飞鸟跑得更快而得名。逾辉,毛色炳耀,即马毛的色彩灿烂无比,光芒四射,故而得名。廊桥-乾隆神骏,于精美的蓝宝石玻璃表盘反向工笔作画,在继承了瑰丽堂皇、精工细丽的古代宫廷绘画的基础上,融合了现代写生技法及古典油画艺术。【翻羽】的力量与速度,【逾辉】的桀骜与灿烂在富丽华贵、清秀闲雅的画风中自然流露。配以华美璀璨的背景,真正做到以景衬物,情景交融。整个表盘和谐整肃,局部细节缜密精妙,繁而不杂。真正将画家精妙的笔触与皇家浓郁沉静、精深雄健的独特审美巧妙融合,带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雄奇、高旷、澄静、深沉、圣洁的皇家艺术风采!

LONGIO廊桥表-2014最新推出马年纪念限量版

LONGIO廊桥表-2014最新推出马年纪念限量版

“廊桥-骏马图”一式三款,《易经》称乾为天、为良马;震为龙、为善鸣马。即表明马有乾象和震象,乾卦的精神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马善行,物性马最健,故马有“天行健”的特性;震卦的精神是潜阳奋出,声震八方,如潜龙腾飞,故为龙,善鸣之马也有此特性。故廊桥-骏马图系列以《易经》为象,采用“内画”工艺,画“良马”和“善鸣马”。

LONGIO廊桥-骏马图系列推出的三款,其一为水墨奔马,尚桀骜,令人神思飞越。另两款为善鸣骏马,雌雄各一匹,无羁群,鬃毛飞墨,散发出神骏气昂,奋发感人。

廊桥-奔马图,表盘反向作画,马儿前躯精壮、臀背精干,四蹄飞踏有力,头鬃自然飘逸,尾鬃喷张扬起,力量感、抗争感突出。画面简淡、高逸,用笔泼辣、凝重,穷紫酣畅。飞马蹄下生烟,发胸中块垒,掘民族精神。

廊桥-骏马图,马儿回首嘶鸣,仿佛听到了什么,正竖耳警觉地凝视着远方,内在蕴含着无限动力。以粗重有力的线条表现出马匹坚硬的骨骼和挺劲的马腿,以生动的墨色表现出风中拂动的马鬃和马尾,更强化了那静中之动的魅力。并吸收西方画法,用墨色浓淡处理物象的光影明暗。正是这种把中西画法结合得天衣无缝的表现手法,使表盘充满笔墨情趣,马匹栩栩如生,几欲破镜而出。

LONGIO廊桥“乾隆神骏”和“骏马图”系列,全球限量99枚。2014农历马年,邀您一起相马。天马行空的境界在腕间流光溢彩,潜龙在圆润的表盘里腾飞。问一句,千里马常有,你会是那个伯乐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