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情人节特辑:宝欧娜最适合情侣的六大钻戒大盘点

日期:2019/02/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随着新年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也就到来了。当时间定格到214这个特别的日子,连空气里都弥漫满了专属于情人的浪漫氛围。今年情人节情侣们是否需要互赠一些充满浪漫元素的珍贵珠宝呢?虽然BAUNAT确实有很多订婚钻戒和求婚钻戒的好选择,但是除了它们,宝欧娜也有一些钻戒的设计也同样充满了情人间的甜蜜元素。

这个情人节,不如用这些既不过于隆重又足够甜蜜的钻戒款式,送给亲爱的那个TA,共度浪漫情人节!

情侣钻戒盘点一:白金单钻戒指

今年情人节情侣们是否需要互赠一些充满浪漫元素的珍贵珠宝呢?虽然BAUNAT确实有很多订婚钻戒和求婚钻戒的好选择,但是除了它们,宝欧娜也有一些钻戒的设计也同样充满了情人间的甜蜜元素。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首先值得推荐的就是这款白金单钻戒指啦!大气优雅的四爪镶嵌技术将钻石呈对角线牢牢抓住,就像甜蜜的恋人用双手抓住了爱情。这款钻戒的特别之处在于整体气质尤其优雅简洁。白金的戒托、单钻的点缀,白金单钻戒指在足够闪耀的同时不会夺去镶满钻石的订婚/结婚戒指的光芒,低调又大方。

情侣钻戒盘点二:白金椭圆形钻石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你如太阳”既是一句浪漫的情话,也是这枚钻戒的甜蜜寓意。一圈小钻以椭圆形主钻为花心向周围绽放开来,像极了光芒四射的太阳,又像极了一朵花开绚烂的太阳花。谁是谁的太阳?谁给谁光辉?谁温暖了谁?这个情人节,不如用这枚白金椭圆形钻石戒指歌颂你的爱人,向TA表白你甜蜜的心迹~

情侣钻戒盘点三:可叠戴白金钻石永恒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在为亲爱的TA挑选钻戒时,怎么能不贴心的为TA的审美进行选择呢?这枚永恒戒指将12颗钻石精心镶嵌链接,串成永恒的寓意。精巧、细致的同时足够玲珑闪耀。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和其他钻戒进行优雅又有趣的叠带。那些年送她的其他钻戒可不能沉默在箱底,在这个情人节,让它们一起闪耀在TA的指尖吧!

情侣钻戒盘点四:白金密镶黑钻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看腻了各种精美透明钻戒的你,在看到这枚密镶黑钻戒指的时候一定会惊艳到叹气。不仅透明的钻戒可以闪烁迷人,黑钻戒指也同样可以。如果你想为他挑选一款低调沉稳的情人节礼物,或者你的她气质也如黑钻一样独特迷人,那么这枚黑钻戒指就是你们命中注定的选择。一枚或者一对都是赠礼的好选择,这个情人节,就用这枚迷香黑钻钻戒走近彩钻的世界来一番新的探索吧!

情侣钻戒盘点五:白金密镶钻石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是繁华如许还是繁星满天?这枚来自宝欧娜设计师的设计款钻戒一定会给TA一个惊喜。纯欧式的设计给这枚钻戒带来如同女皇钻冕般的优雅闪耀。将闪耀钻冕戴在手上?以它作为情人节的礼物,给你心爱的TA一片繁星一树繁花,为心爱的TA钻戒加冕。

情侣钻戒盘点六:双宿双栖 蓝宝石黄金钻石戒指

情人节 宝欧娜 钻石戒指

情人节的钻戒怎么能只顾着美观就可以呢?必须承载着示爱的意义!这枚双宿双栖蓝宝石钻戒大概是最适合情人节互赠的戒指之一了。一颗代表闪耀迷人的你,一颗代表沉稳内涵的TA,钻石与蓝宝石在纯金的戒面上紧紧缠绕相互依偎,这样缠绵甜蜜的样子,是不是像极了爱情呢?

这些就是宝欧娜最适合情人节互赠的钻戒款式啦!从经典款到设计师款,每一款都蕴含着绵绵的情谊与深深的爱意。这个情人节,不如就用一枚来自BAUNAT的情侣钻戒,向你深爱的那个TA,表白你内心的甜蜜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