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瑞金国际《福佑金安》祈福金画上市热销

日期:2014/0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福、追求福的民族,民间自古有春节撞福、元宵闹福、周岁抓福、生日庆福等迎福纳福习俗。何谓福?福,佑也,意为神灵庇佑,逢凶化吉为福。佛,法力无边,能降伏息灾,带来福泰安康,是百姓祁福祉、求平安的心灵寄托。在中国,几乎家家户户都会供奉佛经佛像,以求神佛保佑诸事顺遂,平安无事。
《福佑金安》系列,一生平安
黄金,尊贵奢华,是平安与财富的象征。早在2500年前,人们就开始使用黄金装饰佛塔、塑造佛像,以表达对神灵的敬畏,祈福求平安。近日,“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瑞金国际推出的《福佑金安》系列超薄黄金佛画引发市场轰动,成为2014年开年一周黄金市场备受争抢的明星产品之一。
据悉,该系列产品推陈出新,将除烦恼、度众生的佛尊以Au999.9超薄纯金画作载体形式表现,甄选“地藏王菩萨”、“仁义关公”、“观世音菩萨”、“财神爷”及“释迦牟尼”五大佛尊,汇聚辟邪、护身、佑福、招财、转运多重福愿于一体,实现了福文化、佛渊源与贵金属艺术的完美融合,图案精美,寓意美好,具有极高的文化品位,可传家祈福,佑供奉者逢凶化吉,是新年祈福、馈赠、收藏之佳品。

瑞金国际《福佑金安》祈福金画上市热销瑞金国际《福佑金安》祈福金画上市热销瑞金国际《福佑金安》祈福金画上市热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