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私人订制黄金画 让爱永不褪色

日期:2016/07/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美景如画,岁月如歌,多少美好记忆等待铭刻。风景与画卷同行,真情与感动同在,回忆往昔,你还记得什么?人的一生拥有金榜题名,恋爱结婚,宝宝周岁,金婚银婚,四世同堂,职场荣誉,旅游风情等美好瞬间。这些记忆很美,却也很脆弱,稍有保存不当,就会色泽挥发、残破无存,那么我们该怎样保存这些美好的记忆呢?

金利福珠宝推出私人定制——『流金岁月,记忆永恒』黄金画,将您的数码照片转印在足金999金箔上,色彩还原逼真、突显黄金质感,千年不褪色!永久记录人生珍贵时刻 ! 专利技术让照片在岁月的侵蚀中永不褪色,恒久流传,让更多的亲人和朋友欣赏你们的岁月风采和青春时光。

私人订制黄金画 让爱永不褪色

用纳米技术的物理气相沉积原理,通过加气加压加电、将纯金变成金膜,加入特定的介质作为基底材料,最后把彩色的图像通过特殊的物理和化学技术直接印制在黄金材质上而成。

永葆千年:瑞士官方鉴定机构表示,黄金纳米成像产品色泽亮丽,画面流金溢彩,高贵、古典、雅致,在理论上是目前保存时间最久的成像载体,理论可达千年以上。

足金999:金像使用99.9%的足金,由具有较高动能的金原子堆积排列而成,其金层的结构致密,外观平整,均匀,光亮,具有强度高,韧劲足,不变色,防潮防蛀等特性,在贵重金属的印刷技术上是前所未有的创新。

私人订制黄金画 让爱永不褪色

早在2015年7月,金利福珠宝董事长朱登营先生参加了纪念徐悲鸿先生诞辰120周年的盛大活动,参与徐悲鸿艺术作品发布仪式。经徐悲鸿艺术委员会的授权,金利福珠宝联合北京中艺金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奔马图》、《双鹤图》两幅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首次编号限量发行,以纪念徐悲鸿先生卓越的艺术品格和高超的艺术水平。黄金成像技术的首次量产推广,其间蕴含的是对徐先生的崇敬与纪念,以及我们要将黄金成像技术推广给普通民众记录美、珍藏美、欣赏美的美好愿望。

私人订制黄金画 让爱永不褪色

私人定制黄金照片包含的范围很广:幸福婚纱照——戴戒指照金相,显婚庆时尚;宝宝留念照——记录最美好的童年;团圆记录照——让亲情成为永恒。任性有你,随心所欲!金利福黄金照片私人定制,给您一个不一样的永恒记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