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收藏热:宝瑞通华夏北京本周多件绝当品举牌竞拍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8月16日讯,在古玩收藏热的持续升温下,北京两大典当行本周都首次将绝当品进行集中拍卖,消费者将以举牌竞价的形式淘宝贝。

收藏热:宝瑞通华夏北京本周多件绝当品举牌竞拍

华夏典当行藏品展卖拍卖中心昨天在西单商场成立。与传统店面不同的是,该中心将会不定期举办特色绝当品集中展卖活动。周日将举行首次绝当品拍卖会,拍卖的物品包括翡翠、和田玉、名表、彩色宝石、南红玛瑙等多种品类。这两天,鉴定师将对免费为市民鉴定翡翠、和田玉、彩色宝石。

本周日下午,另一场绝当品拍卖会将在金源燕莎举办。来自宝瑞通典当行的300余件绝当品将进行拍卖,其中玉石翡翠约150余件、名表50余块以及钻戒、宝石及金银制品。

“由于收藏热持续升温,很多消费者也看好典当行的绝当品。与其在店内等待顾客上门,不如举办拍卖会吸引更多消费者。未来绝当品拍卖是一个趋势,也是捡漏的机会。”北京典当行协会负责人这样表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