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启动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闪耀恒久之美,见证女人完美蜕变最重要时刻。8月10日,GMOND吉盟珠宝在万达百货锦华店隆重启动“闪耀·见证中国婚俗文化之旅”,以“闪耀·见证”之名,满载对真挚爱情、神圣婚姻的深情礼赞,去探访中华大地那些独具东方韵味的动人婚俗,记录不同故事里的神圣爱情,见证永恒承诺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此次活动GMOND吉盟珠宝将通过招募文学、摄影、摄像、动漫四位志愿者,从不同的艺术角度,见证并记录当代婚俗文化发展的传承与变迁,探索并促使“闪耀”铂金钻饰与纯粹东方艺术精髓之间的沟通融合,让珠宝回归艺术的本质。四位志愿者所记录的所有艺术代表作品将在腾讯视频、GMOND吉盟珠宝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闪耀呈现,并陆续在全国各地巡回展出。通过这一全国年度艺术盛宴,GMOND吉盟珠宝将为众多当代青年艺术家提供近距离欣赏文化艺术杰作与感悟爱情真谛的契机。

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启动

启动当天,台湾当红艺人吴佩慈空降成都万达百货,助阵GMOND吉盟珠宝2013“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巡展。作为GMOND吉盟珠宝品牌代言人,吴佩慈小姐向现场观众分享她最新的时尚搭配心得。据悉,GMOND吉盟珠宝“传世臻品”美钻和闪耀系列铂金钻饰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精彩呈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