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吉盟珠宝发布“桔萌家的小朋友”系列黄金饰品

日期:2014/09/1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中国传统“吉”文化与现代时尚“萌”的精彩演绎

桔萌家的小朋友是继吉盟珠宝围绕最具品牌基因的“吉”文化推出的“Auspicious Life吉祥人生”系列产品受到热门追捧之后推出的又一经典代表系列。

高端艺术领域合作

GMOND吉盟珠宝“Auspicious Life吉祥人生”系列产品,以“弘扬中国传统吉祥文化”为创作灵感,发挥极致创意及精湛工艺,创作出了一对形象可爱乖巧,性格鲜明、充满吉祥祝福正能量的桔萌宝宝,他们分别是可爱呆萌的女宝宝-吉安安和乐观勇敢的男宝宝-吉壮壮,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吉利与吉祥祝福,守护着我们所有人的吉祥人生。

高端艺术领域合作

2013年,为让“Auspicious Life吉祥人生”桔萌宝宝更加独具创意与情感,我们结合幾米《世界别为我担心》插画绘本里“我担心”、“别为我担心”、“世界别为我担心”等正能量故事,用充满童梦童趣的方式,大胆构思倾力打造出拥有不同性格和传递正能量使命的“桔萌家的小朋友系列”。

此次系列同样由我们可爱的两位主人公吉安安和吉壮壮倾情演绎,但赋予了更多角色和个性,带给大家更多美好体验。

与高端艺术领域的跨界合作,赋予金币鲜活生命力和文化气息,同时满足消费者更多感情寄托。

最萌吉祥黄金

桔萌家的小朋友采用99.9%千足金打造,赤金成色,满足你的赤金情怀。桔子造型活泼可爱,大吉大利。白色正圆淡水珍珠、开运芙蓉石、顶级黄水晶、石榴石、天然白玉髓等材质的融入,让桔萌家的小朋友更加时尚和有质感。

本土原创珠宝典范

中国本土原创设计拒绝复制和抄袭,赋予产品更多中国文化特色。完美足金的全新演绎,可爱呆萌的产品形象,精湛的工艺为你带来新一轮黄金新风尚,让你重新领略那份孩提时代的纯真烂漫。

童趣珠宝掀起黄金新风尚

每个女人心里都藏着一个永远年轻的梦,不仅仅是外表,更包括一颗童真的心。所以为女人还原童年梦幻的童趣珠宝一直都是各大珠宝品牌永不过时的主题。

GMOND吉盟珠宝桔萌家的小朋友围绕“童趣、纯真”元素,通过设定不同人物性格和角色,奇思妙想,生动传神的可爱造型,赋予产品更多情感寄托,掀起新一季“萌”生态珠宝潮流。中国本土原创设计拒绝复制和抄袭,赋予产品更多中国文化特色。完美赤金的全新演绎,可爱呆萌的产品形象,精湛的工艺为你带来新一轮黄金新风尚,让你重新领略那份孩提时代的纯真烂漫。

“安安和球球”黄金饰品

吉盟珠宝发布“桔萌家的小朋友”系列黄金饰品

耷耳朵吉壮壮

吉盟珠宝发布“桔萌家的小朋友”系列黄金饰品钓到了喇叭先生

吉盟珠宝发布“桔萌家的小朋友”系列黄金饰品

蹦蹦跳跳的兔壮壮

吉盟珠宝发布“桔萌家的小朋友”系列黄金饰品

啦啦队员吉安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