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GMOND吉盟珠宝携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 亮相2014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4/09/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9月11日-15日, 始终不渝追求爱与美的梦想的GMOND吉盟珠宝将以精致、高端、时尚的展位形象,携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和独具创意与情感的品质珠宝闪耀亮相深圳珠宝展。

展会期间,GMOND吉盟珠宝还将在9月11日、12日隆重为大家推出每天两场的品牌加盟推介会,届时,GMOND吉盟珠宝将安排专人为所有意向加盟客户,详细介绍GMOND吉盟珠宝14年发展历程,品牌加盟优势及特色,以及GMOND吉盟珠宝最为畅销的经典专属产品系列。

GMOND吉盟珠宝携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 亮相2014深圳珠宝展

(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GMOND吉盟珠宝展位)

专注珠宝零售品牌运营14年,开启您的闪耀梦想

GMOND吉盟珠宝以自有工厂为依托,凭借专业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成熟的零售运营体系,打造了产销研一体化的核心竞争力。连锁经营不仅在于品牌、形象与产品的输出,更重在成功盈利模式的复制与应用。GMOND吉盟珠宝自2000年诞生于零售终端市场,十四年间近300家分布于全国各地的零售店的成功运营,积累了丰富的零售终端实战经验。从开业前到营业中,从现场讲授、带店实操、区域性集中培训,到总部集中培训、远程实时跟进;从人员培训、店铺规范化管理到产品整合营销推广……GMOND吉盟珠宝不遗余力将盈利模式全面系统地传授给合作伙伴。

展会期间,欢迎广大志同道合的意向加盟客户,前往1号馆1Q013-1Q024GMOND吉盟珠宝展位,了解更为全面的加盟信息。专程于心,同道致远,GMOND吉盟珠宝期待与您共同开启闪耀梦想。

GMOND吉盟珠宝携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 亮相2014深圳珠宝展

(GMOND吉盟珠宝媒体合作强展区)

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闪耀开启

此次盛会,GMOND吉盟珠宝将璀璨呈现吉盟2014全新闪耀铂金钻饰系列、红毯高级定制系列钻饰、亲密约定约定铂金情侣系列、桔萌家的小朋友新品系列和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为参观者提供为期五天精彩纷呈的珠宝艺术盛宴。

其中,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的展出,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本次成果展上所有展品,主要来自于GMOND吉盟珠宝在2013、2014两年婚俗文化之旅的寻访过程中,收集到的婚俗符号及浪漫元素,也为众多喜爱中国珠宝文化、讲求质感珠宝的人们,在近距离欣赏精湛工艺及非凡灵感创意的同时,更让他们了解到更多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下,对爱情以及神圣婚姻的理解与表达。

GMOND吉盟珠宝携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 亮相2014深圳珠宝展

(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左四),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总监高伟诚(左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邵武(左二),GMOND吉盟珠宝董事长陈亿斌(右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先生(右一)等领导为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揭幕)

GMOND吉盟珠宝董事长为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先生介绍GMOND吉盟珠宝展位情况

(GMOND吉盟珠宝董事长为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先生介绍GMOND吉盟珠宝展位情况)

闪耀见证 铂金钻饰 意生浓情

延续对情感创意的执着,对珠宝工艺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GMOND吉盟珠宝探寻中国珠宝文化的年度力作,从2013年开始,为寻找新的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品创作灵感,GMOND吉盟珠宝就联合国际铂金协会通过招募文学、摄影、摄像、动漫四位志愿者,从不同的艺术角度,见证并记录当代婚俗文化发展的传承与变迁,探索并促使“闪耀”铂金钻饰与纯粹东方艺术精髓之间的沟通融合,让珠宝回归艺术的本质。

今年,为寻找新的创作灵感和探寻不同地域和文化的浪漫文化元素与时尚基因GMOND吉盟珠宝联合国际铂金协会和《优家画报》,再次启动全新的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并将目的地定位—意大利,希望寻找更多浪漫故事,解读意大利时尚基因及手工艺传统,并从中提炼出代表意大利浪漫色彩和态度的雏菊元素,以及代表意大利传统高超的手工艺的蕾丝元素,用于2015闪耀铂金钻饰新品设计中,让每一件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品,都饱含着对永恒爱情的祝福。

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展区

(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展区)

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展区

(2014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GMOND吉盟珠宝从中提炼出代表意大利浪漫色彩和态度的雏菊元素运用于2015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品的设计中)

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成果展展区

(2014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GMOND吉盟珠宝从中提炼出代表意大利传统高超的手工艺的蕾丝元素运用于2015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品设计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