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GANL’U甘露K-gold精品璀璨绽放文博会

日期:2013/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创意与梦想同行,时尚与文化同步。GANL’U甘露珠宝K-gold在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李朗分会场中璀璨绽放。华丽高雅的K-gold饰品,永不褪色的潮流,一场完美尊贵的时尚盛宴。全球珠宝供货商GANL’U甘露珠宝精心打造K-gold秀,挖掘金文化产业,分享创意风尚,打造独一无二的巅峰潮流。

GANL’U甘露K-gold精品璀璨绽放文博会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李朗分会场以独特的珠宝文化旅游、丰盛的产品展销和精彩的现场活动,在文博会上演绎珠宝风情、搭建博览交易平台,为广大市民、观众和采购商呈现一场喜闻乐见的文化盛宴。深圳市龙岗区的领导也对此次文博会十分重视,亲自到文博会分会场视察。在开幕式“豪车名模珠宝秀”中,甘露珠宝以其独有的K-gold精品,完美呈现K-gold盛宴。身着具有东方韵味服饰的名模,佩戴甘露珠宝的时尚K-gold精品,华丽设计构成璀璨的项链,将女性的颈间风情和个人魅力完美展现,诠释了K-gold的珠宝文化。

GANL’U甘露K-gold精品璀璨绽放文博会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