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甘露珠宝为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增添力量

日期:2013/09/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创新经典,盛饰起航。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欢迎晚宴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甘露珠宝作为以雄厚的实力、创新的设计、专业的工艺,赢得了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专业组三等奖、特别贡献奖、“簕杜鹃杯”专业组最佳工艺制作奖三项荣誉,以及“水贝中国珠宝指数数据采集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国际珠宝设计、文化、艺术的推动力量及领航代表,为国际珠宝首饰的设计增添了的力量。

甘露珠宝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不断与意大利珠宝设计师沟通交流,结合中国珠宝文化与意大利独有的制作工艺,深化而创新,作品多次获得国际顶级珠宝设计大赛奖项。 此次甘露珠宝荣获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荣获产品为[漫步云端],该系列产品款式新颖、设计独特,巧妙的呈现出漫步于云端的天然之美与浪漫之气。 荣获“簕杜鹃杯”“簕杜鹃杯”专业组最佳工艺制作奖的产品为[Kaleidoscope of youth],该系列产品制作工艺专有而精湛,采用意大利国际工艺,传达着珠宝艺术的制作魅力。

甘露珠宝将带着中国珠宝国际化的崇高使命,不断在业内掀起创新革命新风,打造独一无二的华丽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