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甘露集团携旗下众品牌华丽亮相2013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3/09/1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09月13日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甘露集团更携旗下珠宝品牌齐齐亮相,成为本次展览中最大的参展商之一,为各界人士带来一场豪华的珠宝盛宴。

中国内地最大国际珠宝展-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的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珠宝企业前来参展。“全球珠宝供货商”甘露集团在大会1号展馆参展,展示近亿元珠宝首饰及珍稀翡翠玉石。作为本次展览中最大的参展商之一,甘露集团凭借信誉卓越的品牌形象、精湛独到的工艺技术及华丽创新的设计,在珠宝行业内及消费者心中享誉盛名。

“中国k金第一家”十一新品盛世钜献珠宝展

“中国k金第一家”十一新品盛世钜献珠宝展

甘露集团以“全球珠宝供货商”的身份向各界人士展示强大设计实力与精湛的工艺水平,让甘露珠宝在深圳国际珠宝展的大平台上放出最闪烁耀眼、最璀璨夺目的光芒。在本次珠宝展暨“第三届中国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中更是荣获了“特别贡献奖”、“优秀工艺制作奖”等多项奖项,充分展示甘露集团作为“全球珠宝供货商”的雄厚实力。集团旗下K金品牌以其明快多彩的颜色、独特的设计和精致的工艺,卓越的工艺和品质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本次展会更是中推出“靓装”系列,预先推介下半年的珠宝设计潮流趋势。

作为多品类的大型珠宝公司,甘露集团这次除展示K金饰品以外,还携完美铂金、翡翠精品及珠宝镶嵌精品同时亮相。“完美•Perfect”系列作为甘露集团2013铂金主推的主题,在今年的品牌建设中加入了大量的自然元素,无论是“完美童话”还是“完美童颜”系列,亦或是最新推出的“完美Angel”系列,都透出清新的自然气息,且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为初秋的珠宝饰界增添一抹灵动的活色。本次展会甘露集团的镶嵌产品更是将璀璨夺目的稀有宝石经过巧夺天工的设计,打造出的款款奢华珠宝,其中“鱼•悦”系列更是至臻至美,炫彩深圳会展中心。

甘露集团『瓶•聚』权威专利产品带给观展商全新的视觉盛宴

甘露集团『瓶•聚』权威专利产品带给观展商全新的视觉盛宴

旗下大师级翡翠品牌“玉龙山庄”,由模特于现场演绎包括价值逾千万的“凝嫣”翡翠钻石彩宝镶嵌套链在内的12套超名贵翡翠套装。此次精挑细选的翡翠精品,是甘露旗下品牌玉龙山庄的精华之作。作为大师级高端翡翠品牌 “玉龙山庄”,它承袭了源远流长的中国玉文化,加之有“玉中之王”美誉的翡翠那天然的色彩与完美的雕刻工艺相结合,每次展会上都是业内外人士关注和欣赏的焦点。本次展会中更是由国内多名知名模特助阵演绎高端翡翠套链,让“玉龙山庄”大放光彩,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名模完美演绎“玉龙山庄”大师级翡翠

名模完美演绎“玉龙山庄”大师级翡翠

甘露集团此次在深圳珠宝展出了近亿元的彩宝钻石,其充满时尚元素的展柜设计呈现出甘露珠宝高贵典雅的风范,也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欣赏。在此次展会中不管是K金品牌还是铂金产品,亦或是收藏级的翡翠精品以及珠宝镶嵌产品都在展示中先后惊艳亮相,令每位参观者都大饱眼福。本次珠宝展为甘露集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甘露必将以全面的准备,以更加稳健和迅速的发展步伐前进。欢迎莅临甘露珠宝展位参观洽谈。甘露集团展位号:1A43-1A56。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