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驭五行 美相生 TSL|谢瑞麟2013“五行”珠宝之——土系列

日期:2013/04/2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亚洲知名珠宝品牌TSL|谢瑞麟与享誉国际的时装设计师VIVIENNETAM携手,隆重呈献全新的VivienneTamforTSLFineJewelleryCollection-FiveElements系列新品。珠宝以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五行”为创作主题,揉合时尚潮流元素,简约的几何图形设计,让整套产品经典大方中不失优雅深邃,对于追求不落俗套的现代女性而言,无疑是独树一帜,彰显品味的臻品。

“五行”即金、木、水、火、土,它们是构成大自然一切物质的元素。TSL|谢瑞麟2013珠宝新品依次对应“金”“木”“水”“火”“土”五个系列,每个系列拥有代表性的颜色、形态和个性,搭配不同材质、几何线条及图案,风格鲜明而不同。

其「土」系列以长方形为主调,配衬18K玫瑰黄金、玛瑙及黄晶等珍贵材质,是稳定平和力量的象征。

谢瑞麟“五行”「土」系列18K玫瑰金耳环镶黄晶及玛瑙

谢瑞麟“五行”「土」系列18K玫瑰金耳环镶黄晶及玛瑙 4,990RMB

谢瑞麟“五行”「土」系列 18K玫瑰金项链镶黄晶及玛瑙

谢瑞麟“五行”「土」系列 18K玫瑰金项链镶黄晶及玛瑙 8,290RMB

谢瑞麟“五行”「土」系列 18K黄金和玫瑰金镶钻项链

谢瑞麟“五行”「土」系列 18K黄金和玫瑰金镶钻项链 9,490RMB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