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TSL|谢瑞麟“珍爱”珍珠钻饰温情献礼母亲节

日期:2013/05/0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春末夏初,新的生命经过孕育和成长,已然焕发出浓浓生机,万物都在给予和回报的轮回中壮大繁衍,幼小的孩子长大成人了,年轻的母亲却渐渐苍老了。母亲节来临之际,无论是远在他乡,还是侍奉身边,一份寄托赤诚感恩之心的礼物,一句暖心的“妈妈,我爱你”会给我们的妈妈带去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TSL | 谢瑞麟“珍爱”珍珠钻饰系列,用珍珠象征代表母亲温婉内敛的气质,用珍珠表达孩子感恩回报的心意,让爱与美丽深情绽放。

TSL|谢瑞麟“珍爱”珍珠钻饰系列戒指

“珍爱”珍珠钻饰系列戒指

TSL|谢瑞麟“珍爱”珍珠钻饰系列吊坠

“珍爱”珍珠钻饰系列吊坠

TSL|谢瑞麟“珍爱”珍珠钻饰系列耳环

“珍爱”珍珠钻饰系列耳环

一件气质特别的珠宝是送给妈妈最好礼物。一件流光溢彩的首饰带给母亲的不仅仅是一种寄托更是一种惊喜!TSL | 谢瑞麟“珍爱”珍珠钻饰系列巧用匠心,将温润珍珠、璀璨钻石及18K金镶嵌于一体,塑造出华丽动感的主体造型。心形18K金造型镶嵌光芒四射的钻石,捧托起一颗圆润饱满的珍珠,低调而奢华。温润的珍珠,犹如一位典雅贤惠的母亲。璀璨的钻饰,则犹如儿女对母亲的赤子之心,散发永恒光芒。“珍爱”珍珠钻饰系列推出戒指、吊坠、耳环系列,每一款钻饰都承载着浓浓的情意,是儿女对母亲最好的爱意表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