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TSL|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

日期:2013/11/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阳光映衬下的秋叶泛着金灿灿的光芒,伴着微风飘洒出宜人的芬芳,铺就出秋日里最温暖的色彩。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邀您共赴一场金秋的视觉盛宴,驻足在如画般的秋色之中,感受这浪漫而华丽的秋之"幻色"。

由18K黄白金和18K黄金精美打造的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灵感源自秋日阳光映衬下的缤纷落叶,设计师将这一富有浪漫诗意的画面融入珠宝设计,展现女性的温婉与娴静之美。 "叶形"的造型设计线条流畅、形态逼真,经过工匠师的细致打磨和精密镶嵌,尽显珠宝优美典雅形态。此系列珠宝镶嵌有沉稳的啡钻、明亮的黄钻及黄色蓝宝石,交织出闪耀与变幻的色彩,富于层次、彼此映衬,完美呈现极具品质感的瑞士珠宝工艺。温暖的秋色中,佩戴一款诗意闪耀的Golden Rays幻色系列珠宝,倍添女性个性魅力及时尚品味。

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其吊坠、戒指和耳环皆有华丽及精装两类选择。无论是个性时尚的你,还是自信优雅的你,都将在Golden Rays幻色系列的点缀映衬下,邂逅一丝甜蜜,储藏一份温暖。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