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千年珠宝·华夏首礼,闪耀扬子江国际论坛

日期:2019/11/0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0月28日,扬子江国际论坛·2019江苏-南部非洲投资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中国首个博物馆馆藏IP珠宝品牌——千年珠宝·华夏首礼,作为国礼赠送国际友人,闪耀扬子江国际论坛。

千年珠宝 博物馆 IP 扬子江国际论坛 华夏首礼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驻华使团共同主办,8位来自南部非洲国家的驻华大使和多位南部非洲国家使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千年珠宝 博物馆 IP 扬子江国际论坛 华夏首礼

△南共体国家驻华大使使团主席、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大使—— 姆贝尔瓦·凯鲁基

南共体驻华使团主席、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表示,自2016年首届论坛举办以来,江苏省企业与南共体地区的合作日益紧密,江苏企业对南共体地区的投资环境也更加熟悉,最终通过多元化合作实现双赢。经济的腾飞,不仅需要科技的发展,更需要文化的沉淀和创新。

△南共体秘书处基础设施部主任——玛珀劳·罗斯玛丽·莫科伊纳

作为国潮新文创的代表,千年珠宝·华夏首礼以博物馆典藏的千年珠宝 博物馆 IP 扬子江国际论坛 华夏首礼国宝文物为原型,衍生开发传承中国“礼”文化的珠宝饰品,是国宝文物IP与时尚珠宝设计完美结合的典范,开辟文创珠宝新品类。

千年珠宝 博物馆 IP 扬子江国际论坛 华夏首礼

截止目前,千年珠宝·华夏首礼已经与南京博物院、河南博物院、山东博物馆、安徽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全国多家知名博物馆院进行合作。作为中国首个博物馆馆藏IP珠宝品牌,千年珠宝·华夏首礼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又兼具科技创新。

华夏首礼与全国首款AR智慧平台-云观博达成战略合作,只需扫描产品图片即可与国宝互动,国宝瑰礼的前世今生尽在眼前。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为华夏首礼的产品注入灵魂和温度,让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产品背后所蕴藏的华夏文明。

千年珠宝 博物馆 IP 扬子江国际论坛 华夏首礼

△华夏首礼-博物馆专柜

国潮风起,大势所趋。华夏首礼不仅是国潮文创珠宝的典范,更是情感传达的重要礼物。博物院所藏无数国宝,每一件都精心铸造、深藏文化、寓意美好,为华夏首礼赋予最真实、生动的创作源泉,兼具国宝文物超级IP和出色原创设计特点于一身的华夏首礼将必将成为弘扬传统文化的礼赠佳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