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番禺展团亮相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 联合打造“番禺珠宝·北京行”

日期:2019/10/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番禺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邑,同时番禺也是一座享誉全球的珠宝制造时尚新城。番禺的珠宝产业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当时因香港高物价、高成本,香港珠宝企业陆续向国内转移,番禺凭借区域优势,成为承接香港珠宝产业转移的第一站。

沙湾珠宝产业园园区门口全景图

如今,番禺已经成为世界重要的珠宝产业集聚地之一,全国规模最大的外贸珠宝首饰加工基地,拥有沙湾珠宝产业园、市桥珠宝工业区、大罗塘工业区、小平工业区、联邦工业区等多个工业区在内的番禺珠宝加工集群和生产基地,有近400家珠宝首饰加工企业,2000多家销售经营企业,汇聚了APM、KGK、Elsa Lee、亿钻珠宝、云宝号、瑞宝珠宝、RNP等多个国际品牌,7万名从业人员,800多名珠宝设计师,涵盖珠宝加工、首饰镶嵌、钻石加工、彩宝设计、配套服务等诸多领域。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在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上,番禺展团结合产业的发展,与番禺区政府组织精干力量,联合打造“番禺珠宝·北京行”的概念,由广宝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广州市番禺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联合组团,共计二十余家重点珠宝企业,以番禺珠宝统一形象参展,展示番禺精湛的彩色宝石切割与镶嵌工艺,主要位置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8号馆与5号馆区域。

匠人匠心,看番禺

番禺珠宝以原创和高端工艺见长,个性化定制实力强,优势在于手工制作,追求细节和完美,强调产品的立体感、动感与整体形态等。此外,还根据国际潮流的趋势,结合国内市场的特点,专门研发了符合国内市场的番禺创新珠宝产品。

《天斧》吊坠

番禺展团—小师父珠宝首饰新产品

番禺珠宝具备了一切做品牌的能力,有底蕴,有设计,有工艺,有视觉,也有模式,面对各地的珠宝行业进行展示对接与交流,希望更多、更密切地和国内业界同行交流合作。

番禺展团—小师父珠宝首饰产品

小师父是力创珠宝(广州)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创品牌,集开发、设计及销售一体化的珠宝首饰公司,自创立以来,小师父一直以中国文化为设计理念,把中国文化溶入到每件产品,令产品有灵魂有温度,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去推广中国文化!我们坚守传统,但不受约束,吸收现代特色,而不随波逐流。

多年来小师父在工艺上精益求精,抱着一丝不苟的匠人精神,打造出《大圣》《感恩》《十二生肖》《哪吒》《王者归来》《断剑》等原创系列产品。特别是《大圣》等系列产品初出茅庐时,市场反响十分热烈,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创业成功的男士们对《大圣》系列产品情有独钟,爱不释手。

全球珠宝首饰供应链基地,在番禺

曾经,广州番禺的珠宝行业以欧美外贸订单为主,为世界各地的珠宝品牌做代工环节。“世界珠宝,番禺制造”,番禺被深刻烙上了“代工”的烙印。珠宝代工环节利润微薄,代工的弊端日益彰显——缺少品牌意识,制约珠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时至今日,番禺引领区内珠宝产业继续创新发展,从“番禺制造”向“番禺创造”、“番禺智造”转型升级,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珠宝产业联盟建设并落户番禺,支持广钻中心、广宝中心发展壮大和申报国家级交易所,向中央争取优惠的进出口通关、税收政策,加大力度推进沙湾瑰宝小镇和大罗塘珠宝小镇建设,将番禺打造成千亿级的全球珠宝首饰供应链基地。

沙湾珠宝产业园园区

全球珠宝品牌供应链基地,覆盖教育→研发→原产料→设计→工艺→工厂→工作坊→策划/视觉→品牌→检测→互联网/新零售→平台等各个领域,已形成由番禺珠宝产业服务中心、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番禺彩色宝石专委会、番禺工艺设计委员会、大罗塘珠宝小镇、沙湾珠宝产业园、广州钻汇国际珠宝采购交易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实验室)、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珠宝网站资讯平台等专业组织管理机构组成的产业链,整体产业基础完善,也是专业人才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番禺展团—鑫创一珠宝珠宝首饰产品

香港鑫创一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综合型珠宝生产工厂,同时,也是目前中国大陆首饰加工企业中创办较久、工艺齐全、规模较大的珠宝生产企业。创办人Lee珠宝工匠出身,对珠宝首饰有超乎常人的热爱和执着,所以更加促鑫创一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对产品工艺和品质有极高的追求,也因此赢得了鑫创一在同行品质高的口碑!

公司主营产品有:CNC情侣对戒、K金倒模、冲压类镶嵌产品、3D硬足金产品、925银制品及高档铜货,产品畅销海内外,并收获了700多个国际上享有盛名的高端品牌客户。

品牌魅力与市场发展,看番禺

经过全面创新,番禺珠宝玉石产业在生产工艺、科技应用、设计、管理各方面已经达到世界水平,在业内享有“中国高工”美誉,与比利时钻石委员会、美国GIA、迪拜DIL等多个国际专业机构建立长期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番禺珠宝”已经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珠宝玉石产业代表品牌。

通过举办招商会、推荐会、钻石年会、珠宝文化节等活动,番禺珠宝市场越来越发达,仅彩色宝石的使用量每年便超过70吨,占香港转口贸易量的60%,几乎承包了香港所有珠宝品牌的加工业务。珠宝加工量占香港转口贸易量的70%,加工贸易量约占全国的60%,番禺制造的珠宝产品广泛出口世界各国,境外营销机构遍布欧盟、美加、澳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番禺展团—艺晶昭珠宝珠宝首饰产品

广州市艺晶昭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珠宝首饰产品研发、设计、制作及销售一条龙配套性制造实业型珠宝企业,拥有完善的生产能力和成熟的设计团队,致力打造以钻石、彩宝、黄金为心中的中高端定制首饰品牌。

番禺展团—谷雨珠宝珠宝首饰产品

广州谷雨珠宝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以做“中国最适合配戴的高级珠宝”服务商为宗旨,以最高的、最具专业性的工艺标准,具备行内顶尖的设计师团队,是目前国内系统化、规模化最专业的高级珠宝公司之一。

番禺珠宝从制造到创造,从创造到设计,从设计到市场,番禺珠宝的故事越讲越精彩,番禺珠宝的名声越传越响亮。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特重视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展览,番禺展团共同营造一个珠宝宣传及展示氛围,展现番禺珠宝企业的专业性与可信性,从而打造番禺珠宝企业的美誉度及品牌形象,促进市场经济发展。

▼番禺展团区域位置▼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8号馆:番禺珠宝馆——概念馆

5号馆:番禺珠宝馆——设计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