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Zenith为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倾情巨献孤品腕表

日期:2017/07/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7年11月11日,第七届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将在日内瓦举办。知名瑞士制表商Zenith真力时腕表为此特别定制了一款孤品腕表——创新腕间巨制真力时Defy系列El Primero 21 Only Watch特别版腕表来鼎力支持这一意义非凡的运动。这款特别版腕表将被放置在一个定制的表盒中进行拍卖,最终拍得这块腕表的幸运得主还将获得真力时瑞士表厂之旅的体验机会。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创设超过十年,由摩纳哥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AMM)和摩纳哥游艇展组织,自创始以来一直是制表界的一项慈善盛会。这项慈善拍卖会两年举办一次,每款参会腕表都是特别定制的孤品,而拍卖所得的最终善款也将全部用于支持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的顶级科学研究工作。这一疾病1858年由法国神经学家Guilllaume Duchenne发现。

真力时为此次即将到来的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带来的正是具有革命性的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Only Watch特别版腕表。它的常规版本,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腕表首次正式亮相于2017年巴塞尔表展,一经面世便获得多方瞩目,作为腕表极佳性能的最优体现,颇受众人青睐。

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Only Watch特别版腕表配备与常规版真力时Defy系列El Primero 21腕表相同的百分之一计时码表机芯,采用基于两个调节器的双链结构。表壳使用黑色钛金属覆以DLC涂层,直径44毫米;表带以炭黑色的橡胶材质为底,上添黑色鳄鱼皮材质,缝线更是采用明亮的黄色缝线;表壳背部特意特意镌刻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和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的联合标识。如此搭配设计,将不同的质地、跳跃的颜色奇妙地相互呼应、融合起来,细节之处无不展现其集设计创新和科技革新于一体的出众腕表特质。

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Only Watch特别版腕表完美诠释了真力时新一代计时码表的特性,以当代技术结构为支撑,并赋予了史无前例的视觉冲击力和魅力活泼的存在感。它拥有纯粹瑞士制造的标签,承载着众人对腕表革新发展的殷切承诺和新的希望。

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Only Watch 特别版腕表

Zenith为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倾情巨献孤品腕表

编号

96.9000.9004/27.R583 (钛金属覆有DLC涂层 – 镂空表盘)

全球限量仅一枚

全新 1/100 秒计时码表机芯

别具特色的每秒旋转一圈动态显示

双链结构,带 2 个调节器

1 个腕表走时擒纵 (36,000 次/小时 — 5 赫兹);

1 个计时擒纵 (360,000 次/小时 — 50 赫兹)

机芯

El Primero 星速 9004 自动上链机芯

机芯 14¼``` (直径:32.80 毫米)

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机芯

机芯厚度:7.9 毫米

组件数:203

宝石数:53

振频:36,000 次/小时 (5 赫兹)

动力储备:至少 50 小时

工艺处理:自动摆陀饰以“日内瓦波纹” (C?tes de Genève) 图案

功能

1/100 秒计时:

12 点钟位置设计时动力储备指示

中置时、分显示

9 点钟位置设小秒针

- 中置计时指针

- 3 点钟位置设 30 分钟计时盘

- 6 点钟位置设 60 秒钟计时盘

表壳、表盘及指针

直径:44 毫米

镂空直径:35.5 毫米

厚度:14.50 毫米

表镜:弧形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水晶

表背:透明蓝宝石水晶

材质:黑色钛金属,覆有DLC涂层

防水能力:10 ATM (100 米)

表盘:镂空表盘,亮黄色点缀呼应Only Watch标识

小时标记:镀钌,琢面设计,涂覆黄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指针:镀钌,琢面设计,涂覆黄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表带与表扣

表带: 27.00.2322.583 (黑色橡胶,带黑色鳄鱼皮镀层,配有黄色缝线)

表扣: 27.96.0022.930 (钛金属双摺叠表扣,覆有 DLC 涂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