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

日期:2018/12/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11月30日,瑞士高级珠宝品牌伯尼纳珠宝(Swiss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在隆隆冬日开启了盛大的圣诞点灯仪式。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1.jpg

图片2.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3.jpg

在金融街丽思卡尔顿的庭院里,璀璨的灯光在欢呼中亮起,这是新年的信号,也是圣诞来临的前奏。

图片4.jpg

图片5.jpg

当唱诗班唱起圣诞颂歌,活动现场的氛围仿佛也被点燃。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6.jpg

一波波惊喜让人心动,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圣诞老爷爷的到来。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赢得了在场来宾的热烈欢迎,一张张合影的背后,是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图片7.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8.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9.jpg

与圣诞相伴,伯尼纳珠宝也将在此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圣诞之约”珠宝展。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10.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11.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12.jpg

“我们与丽思卡尔顿有着相近的服务理念,那就是为每一个信任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SwissBernina高级珠宝,自1969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个伯尼纳客户打造梦想中的珠宝。”SwissBernina中国区总裁夏青如是说。

图片13.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14.jpg

伯尼纳珠宝的模特show同样受到了来宾们的关注。“很多珠宝,放在那里,它的美或多或少都会打了折扣,当你戴上它的时候,真正的惊艳才算开始。”

图片15.jpg

Swiss Bernina携手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在此,特别感谢Saintlaluna高级定制服饰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模特着装均由Saintlaluna服饰提供。

圣诞点灯仪式是欧洲的传统仪式,类似于中国的小年,也同样意味着圣诞节的开始。在圣诞节之前约一个月,欧洲绝大部分城市不管大小都会举行盛大的圣诞节点灯仪式,人们在广场和街道露天庆祝,驱赶冬夜的寒冷,在璀璨灯火中,享受平静和安宁。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点灯仪式以欢快的酒会作为结尾,摇曳的美酒,温暖的灯光,闪烁的珠宝,似乎都在诉说着这个夜晚的美好。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