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日期:2018/09/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力拓标志性的阿盖尔粉钻投标展览会正在香港举行,迎接来自亚洲各地的鉴赏家和收藏家。

2018年投标会包括63颗粉钻、红钻和紫钻,其中最受瞩目的是2.28克拉的椭圆形"阿盖尔缪斯"(Argyle Muse™),是投标会史上最大的紫红色钻石拍品。由于红色在亚洲常被认为是喜庆的象征,阿盖尔缪斯无与伦比的深红色彩将在此受到收藏家和鉴赏家们的热烈追捧。更罕见的是,阿盖尔缪斯是从一颗7.51克拉的裸钻加工而来,剩余部分则被加工成2018年投标会中的另一颗紫红色钻石(9号拍品)。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力拓钻石全球市场营销总监约瑟芬?约翰逊(Josephine 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香港展出这些备受追捧的稀有粉色、红色和紫色钻石。亚洲市场对这些稀有钻石有强烈的需求,也越来越懂得欣赏其作为精美艺术品的价值。"

力拓阿盖尔钻石矿位于西澳州北部偏远地区,是当今市场粉钻、红钻和紫钻的唯一出产地。

2018年阿盖尔粉钻投标展览会的主题为"瑰丽阿盖尔",以纪念阿盖尔地区在谱写世界上最珍贵钻石的历史方面的贡献。招标中的63颗钻石总重量为51.48克拉,包括5颗彩红钻石、两颗紫红色钻石和三颗紫色钻石。

2018年阿盖尔粉钻投标展览会包括六颗"甄选"钻石。这些钻石因其独特的华美而获此殊荣,以此记录下它们对这一世界上最重要钻石的贡献:

· 1号拍品:阿盖尔缪斯(Argyle Muse™),2.28克拉,椭圆型切工,带紫色调彩红色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 2号拍品:阿盖尔阿尔法(Argyle Alpha™),3.14克拉,祖母绿型切工,带紫色调艳彩粉色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 3号拍品:阿盖尔名家(Argyle Maestro™),1.29克拉,方型雷蒂恩切工,带紫色调艳彩粉色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 4号拍品:阿盖尔魔力(Argyle Alchemy™),1.57克拉,公主方型切工,暗彩灰-紫色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 5号拍品:阿盖尔奥德赛(Argyle Odyssey™),2.08克拉,圆型切工,浓彩粉色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 6号拍品:阿盖尔奇迹(Argyle Mira™),1.12克拉,雷迪恩型切工,彩红色

力拓展出投标会史上最大中彩紫红钻石

继香港站之后,2018年阿盖尔粉钻投标展览会将前往纽约。投标将于2018年10月10日截止。

关于力拓

力拓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矿业集团,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属双上市的公司结构,力拓股份公司(Rio Tinto plc)在伦敦与纽约上市,力拓有限公司(Rio Tinto Limited)在澳大利亚上市。力拓集团集矿产资源勘探、开采及加工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铁矿、铝、铜、钻石、硼砂、高钛渣、工业盐、铀等。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遍布全球,主要资产分布在澳大利亚和北美洲,同时在亚洲、欧洲、非洲和南美洲也有大量业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