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梦祥公司与伏羲山风景区合作 打造珠宝产业新业态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3月17日,梦祥公司高层与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委党委书记就梦祥项目落地伏羲山风景区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展开研讨。

当天,董事长李杰石、知名品牌定位专家张杰、梦祥公司执行副总兼营销中心副总周晓东、梦祥公司文创中心副总郭军带领梦祥团队深入伏羲山风景区进行调研考察,并与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委党委书记刘红建举行座谈,双方就梦祥项目落地伏羲山风景区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展开研讨。

座谈会上,刘红建分别从伏羲山旅游区基本情况、伏羲文化历史渊源,景区特色及接待能力、景区特色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说,伏羲山风景区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伏羲、女娲、三皇五帝活动遗迹俯首皆是。伏羲山作为“羲皇文化之乡”的核心区域已经成为全国研究伏羲文化的中心地域,成为研究以伏羲文化为启端的始祖文化的重要基地之一。

伏羲古镇是伏羲山风景区的重点项目之一,以深厚的文化资源为依托,打造体验式为主的休闲观光游,让游客充分感受到伏羲文化的魅力所在。刘红建介绍,在未来,伏羲古镇也将是创客小镇,以其孵化器的概念发展设计功能和旅游功能,打造多功能的融合模式,驱动伏羲古镇项目持续向前。他表示,梦祥作为知名银饰品牌,具有行业号召力,双方的合作,将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多元化,丰富伏羲山文化旅游业态方面,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李杰石说,伏羲山旅游区不仅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修身养性的福地,更是追溯中华文明之源、寻根问祖、认祖归宗之圣地。在新密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以及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建设中,应该承担着以始祖文化为核心的文化历史区建设的重要使命。梦祥作为从新密发展起来的品牌,始终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助推新密文化旅游发展是梦祥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李杰石表示,以伏羲山杏花节为契机,梦祥要与景区联手整合当地丰富资源,运用文化创意理论和方法,提供有针对性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李杰石说,未来,梦祥要在景区建设银文化体验店,打造珠宝与旅游融合发展亮点,加强品牌建设,打造产业融合发展新业态。

张杰以文化创意和品牌定位的视角解读了这一举措,他说,伏羲古镇以深厚的伏羲文化为根基,不仅是一个旅游产业园,也应是一座主题文化体验园。梦祥作为中国知名珠宝品牌,扎根于深厚的中原文化沃土,自创立以来,就坚持走文化品牌发展之路,新时代、新任务、新实践,需要新的思想来指引。梦祥与伏羲山风景区的融合发展,打造一个集绿色生态休闲、居住、人文于一体的产融结合的发展空间,是梦祥文创探索文化旅游的一大体现,围绕品牌发展、结合优势资源,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在珠宝文化旅游以及珠宝产业创新中,构建起新型业态,这无疑会给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及文化洗礼,同时也将搭建起珠宝文化交流、沟通与融合的平台,深度扩大产业价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