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梦祥珠宝”被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

日期:2016/12/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梦祥珠宝”被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

2016年12月2日,河南省黄金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省黄金企业表彰大会在郑州紫荆山宾馆隆重召开,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祥”)旗下“梦祥珠宝”被协会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之一,梦祥公司董事长李杰石到会祝贺。

“梦祥珠宝”被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

“梦祥珠宝”被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

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宋鑫也发来贺信,贺信中说,希望河南省黄金协会继续发挥好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不断开创河南黄金事业的新局面。

经协会提名,大会讨论一致通过,推选刘伟为河南省黄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建民、李杰石等25人被推选为副会长。

提起“梦祥”,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家河南做纯银制品的企业。“梦祥银,戴出好运来。”早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特别是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代言之后,梦祥银更是全国闻名。多年以来,梦祥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做工精细,并带有浓郁中国风格的银饰品和礼品,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除了在纯银制品领域继续深耕,李杰石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全国5000多家加盟商和经销商黄金、K金、钻石、玉石、珠宝和银饰一站式配购的主要问题,如何解决梦祥银品牌延伸和升级的问题。2014年,经过多年的考察和市场调研,李杰石决定投入巨资进军黄金珠宝领域,让梦祥成为集银饰、黄金、珠宝、玉石、钻石等全系列、多品类综合贵金属加工、销售综合体。

“梦祥珠宝”被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

但是,作为多年经营纯银制品的老牌银饰企业,面临加工工艺升级和改造、销售和渠道重新打造、售后服务政策如何制定等关键问题,如何来解决?什么方法和方式更好?经过半年的讨论、学习和筹备,2014年9月,梦祥珠宝精彩亮相,杨丽萍女士的弟子小彩旗倾情代言,“黄金珠宝免费调换”,这一系列组合拳,犹如在贵金属消费市场投入一颗重磅炸弹。

“黄金珠宝免费调换。”打破了多年市场的运行规则,消费者也可以像银饰一样,根据自己的需要,按照季节的变换,不费多大的成本就可以及时更换自己喜欢的款式,这是业界从来没有的方式。面对同行业惊诧和怀疑的目光,李杰石说,现在进入了个性消费时代,每个人的爱好、品味和习惯,都在随着环境、地点、时间、空间不停地在快速变化,客户有这样的需求,我们作为企业就应该想办法去满足消费者的愿望,希望用更美好的方式来装点每个人的生活。

毕竟是一个新生品牌,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也是梦祥珠宝面临的重要问题。李杰石说,梦祥珠宝作为业界一个新生品牌,当然要向经营多年的一些老品牌学习,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销售方式和生产技术,但是,梦祥珠宝的背后有5000多家梦祥银的加盟商和经销商,还有上亿的梦祥忠实消费者的支持,这些都是梦祥珠宝发展的基石,也是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必要条件,梦祥打造的银饰、黄金、K金、珠宝、玉石、钻石等一站式配购,将大大减少终端销售的成本,梦祥银多年的免费调换政策,也将为梦祥珠宝提供丰富是运作经验。

2016年,面对整个贵金属行业销售整体下滑的局面,梦祥珠宝一枝独秀,不仅大大提升了梦祥公司的销售成绩,更是引来一大批实力强劲的销售终端青睐。靓丽的业绩,独具魅力的销售政策,完美的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被河南省黄金协会评为河南省十大著名珠宝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