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玑携手海洋保护基金会 全新海洋卫士号恢弘航行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宝玑 海洋保护基金会 御用制表师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期间,宝玑于3月24日在斯沃琪集团广场(Swatch Group Plaza)拉开特别展览帷幕,宣布与海洋保护基金会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关系。宝玑全球总裁马克·海耶克先生(Marc A. Hayek)、海洋保护基金会主席马可·西梅奥尼先生(Marco Simeoni)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宝玑将与海洋保护基金会一道推进2017-2021年奥德赛航行项目(Odyssey 2017-2021),并助力其履行重要的海洋使命。

宝玑 海洋保护基金会 御用制表师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海洋保护基金会坚持开展海洋生态平衡相关科学研究,此次将与宝玑联手普及海洋保护理念以及塑料污染带来的危害,为实现塑料垃圾能源化以及清洁能源转型的目标而扬帆起航。“海洋卫士号(Race for Water Odyssey)”全球之旅将在35个地区停靠,为科研工作者和各地决策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分享彼此在保护人类最珍贵的资源——水资源方面的心得。宝玑承诺直至2021年项目结束,都会为本次全球航行提供支持。

宝玑 海洋保护基金会 御用制表师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马克·海耶克先生表示:“能成为海洋保护基金会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与欣喜。发起于瑞士的海洋保护基金会是国际海洋研究活动中的重要力量,它以实际行动证明保护海洋的方法是切实有效的。早在19世纪初期,时计对于航海至关重要。如今我们延续与航海领域的深厚渊源,为本次影响人类共同未来的奥德赛航行项目提供支持。”

宝玑 海洋保护基金会 御用制表师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海洋保护基金会主席马可·西梅奥尼先生坦言:“宝玑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加盟此次独特的探索之旅,我们与有荣焉。全新奥德赛航行项目的初衷是向全世界证明人类有能力解决塑料污染,致力于向公众普及相关知识,尤其是对年轻一代意识的培养。每次在不同城市停靠,我们都会向当地决策者展示更切实有效的创新成果和新型商业模式,普及它们给经济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带来的益处。海洋卫士号采用太阳能、氢能、风能等多种清洁可再生能源为动力,旨在证明100公吨的船舶不依靠化石能源便能完成全球航行。能源转型是当今社会需要面对的一个现实。”

完成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首秀之后,本次特展还将移师多地,为提升公众的海洋保护意识贡献一份力量。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海洋保护基金会推出的特别款腕表将为探险家们保驾护航

宝玑为海上航行特别打造的精准时计,作为十分重要的设备被安置于船舶中央,为计算经度提供依据,在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Marine航海系列腕表彰显了宝玑对时间测量技术非凡的掌控能力。为了庆祝与海洋保护基金会的合作,宝玑精心创作特别款Marine航海系列5517腕表。轻盈的钛金属表壳搭配定制的蓝色表盘,表盘上装饰着巴黎鞋钉纹(clous de Paris)勾勒出的海洋卫士号。宝玑Marine航海系列特别款腕表将交由驾着海洋卫士号开启自然之旅的探险家们佩戴,陪伴他们征服星辰大海。

自1815年被授予“法国皇家海军御用制表师”的官方称号以来,宝玑一直以海洋探索为灵感之源。这项由法国国王亲自授予的至高殊荣彰显了宝玑大师在制表领域的精深造诣,推动了多项专注于迷人航海领域创新技术的诞生。Marine航海系列承载着这一深厚的历史渊源,并糅合当代元素。作为一个创造过无数发明并传承至今的制表品牌,宝玑理所应当站在最前沿,长期并主动地引领现代海洋科学研究。

关于海洋保护基金会

海洋保护基金会关注水资源保护事业,尤其是海洋保护。作为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海洋正面临来自塑料污染的巨大威胁,海洋保护势在必行。海洋保护基金会旨在发掘、促进、开展废弃塑料制品的再利用方案、为深受污染影响的群体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在循环经济准则与社会企业家精神的引导下,海洋保护基金会不断探索遏止塑料废弃物通过水道并流向海洋的方法。

关于宝玑

从1775年品牌创立伊始,宝玑不仅意味着非凡制表,还是一种承载着历史和情感的文化传承。宝玑时计被全球众多声名显赫的主顾收藏。著名的宝玑档案记录了1787年至今所有时计的销售资料。出自于宝玑工厂的时计,融合了制表师们杰出工艺和无限激情,无一不是举世无双的艺术臻品。从创立之初,宝玑便与科学与天文学紧密同行。诸如宝玑Marine航海系列超复杂功能5887时间等式腕表等众多令宝玑引以为傲的Marine航海系列款式,标志着当代Marine航海系列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