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玑时光 仲夏派对

日期:2017/07/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繁花似锦的缤纷夏日已悄然而至。这是一个自由曼妙的季节,深邃星空下夜风轻抚的闲散舒适,假日海滩与浪花嬉戏的轻松愉悦,派对节奏里欢快起舞的尽情随性,你有多久没有好好享受这些触手可及的美好?将一切烦恼抛之脑后,聆听自己最真实的心跳,迎接这一场不可避免的邂逅。宝玑甄选夏日精美计时与你共度仲夏时光,铭记腕间流逝的每分每秒。

纯白典雅 清新一夏

如果只能选一种颜色来搭配夏天,那毋庸置疑一定是清新纯净的白色。聒噪蝉鸣的夏天,白色总是能给人带来一种宁静悠然之感。不管是任何场合任何装束,腕间一枚白色时计无疑会为气质加分不少,低调从容间尽显优雅品味。

宝玑时光 仲夏派对

宝玑(Breguet)经典系列9088月相腕表

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 9088女士月相腕表优雅隽永,简洁纯粹的线条彰显了宝玑 240余年的历史积淀,精致外表下是卓越不凡的品质,白金表壳直径30毫米,外缘饰有精致钱币纹。白色大明火珐琅表盘装饰阿拉伯数字时标,以此致敬品牌创始人于1783年创制经典传世的“宝玑数字”时标。分钟刻度盘镶嵌点点繁星,采用风格独具的百合花形五分钟刻度,再次致敬宝玑悠久深远的制表传统。蓝钢时分指针以宝玑于1783年创作的经典针尖镂空式指针为灵感,在此基础上再度施以匠心设计,与珐琅表盘相得益彰。表盘6时位置设有小秒针和月相盈亏窗口,表圈和表耳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巧夺天工,令整枚时计更显优雅气韵。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9088女士月相腕表搭载宝玑537L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硅质擒纵机构和游丝。宝玑秉承品牌传统,以先进技术和专业制表技艺,为女性精心打造卓越腕表。蓝宝石水晶底盖令机芯清晰可见,机芯设计彰显高级制表传统的至臻水平,板桥饰有日内瓦波纹,精致典雅,金质摆轮亦饰有精美的麦穗玑镂饰纹。

桀骜不羁 酷爽一夏

炎炎夏日,潜水是众多追求刺激冒险者一项钟爱的运动。徜徉在幽深的水下,探寻神秘未知的世界,此时一块性能卓越的潜水表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装备。

宝玑时光 仲夏派对

宝玑(Breguet)Marine5847白金闹铃腕表

宝玑的Marine Royale 5847以一块响闹装置令业余潜 水爱好者及顶级复杂腕表的狂热者欣喜不已。水下测试证明,声音在水中传播的效果比空气中传播优胜。音波传送依靠物料的传导,环境密度愈高,愈有利于传送效果。声音在水下的传播速度是水面上的4倍。而且由于水下环境一般要比露天环境安静,因此在水下听到闹铃的声音更为清澈。

18K白金材质的闹铃设定表冠及开关按钮外层采用橡胶 保护,不仅便于操作,更为腕表带来一抺运动的优雅。当然,这款腕表也拥有普通潜水腕表的特点。如镌有20分钟刻度的单向旋转表圈。位于表壳侧面两个上链表冠之间的止逆棘轮确保了表圈的单向旋转。波浪造型让人立即将它与腕表的重要功能联系一起。为提高腕表在最为黑暗的水下环境中的易读性,腕表的分钟刻度、分针以及时针都涂有超级夜光涂层,而时钟和闹铃刻度则涂有蓝色荧光物质。10时位置作为动力储备显示的蓝色三角形指标同样涂有夜光物料。 此外,Marine Royale 5847还带有日期显示功能及自动上链机构。白金腕表款式拥有经黑色镀铑处理的18K金表盘,而玫瑰金款式则配以18K玫瑰金表盘。两款腕表都以手工镌刻精美的波浪图案。

卓越非凡 气质一夏

白天是纵横职场指点江山的商业领袖,夜晚走出办公室换下西装革履,或许就变身为都市酒吧觥筹交错间的时尚青年,所以一块既能展现领袖般非凡气质又不失现代感的腕表是许多精英男士的首选。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57腕表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57腕表

宝玑 (Breguet)的Tradition系列一直是演绎宝玑品牌创新精神的经典杰作,目前已经进入代表性高品质制表创作的范畴。宝玑 Tradition传世系列向来都是其他品牌竞相模仿的对象,但真正能与之媲美的作品却寥寥无几。宝玑7057腕表的推出再次体现了公司重拾根基和未来愿景。该表款表带采用全鳄鱼皮材质,这样一枚腕表,只有运用鳄鱼皮材质才更加恰如其分,不仅使得这枚腕表的奢华感更加凸显,也让这枚腕表看起来观赏性更强。同时,该表款配备宝玑最经典的镂空偏心蓝钢指针,那一抹蓝色仿佛沁入心脾。表冠迎合了整枚腕表的外观,同样采用了18K白金材质,扭转的瞬间,就能体会到其不俗的质感和非凡的科技支撑力。主夹板两面的设计突破传统,展示了手动上链机芯的细微之处。看似凌乱的表盘实则乱中有序,在高级制表领域,能为腕表装置如此多的装饰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手工镌刻镀银金表盘的10 点钟位置,透过一枚视窗,显示着50 小时动力储存。喷砂处理和对称夹板使腕表整体构造含蓄低调,明显反衬出机芯的各种齿轮和pare-chut 防震装置。

pare-chut 是宝玑于1790 年发明的防震装置,这是现代所有防震装置的先驱,也是宝玑品牌辉煌历史中不可不提到的一项重要发明,其主要功能是为了保护摆轮避免因震动而造成损害。宝玑大师将轮轴缩短,并改为圆锥形,使其能够更平稳地固定在扭转片簧上的特制凹形宝石轴承座上,当腕表受到外力冲击时,轴芯仅会略微偏移,而不易断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