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风雅于型 自在于心 CHAUMET广告视觉彰显品牌格调

日期:2018/01/2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作为引领法式风潮近两个半世纪的传奇世家,珠宝界的“蓝血贵族”CHAUMET始终以独树一帜、永不流俗的形象为人熟知。CHAUMET忠于自我、极富个性、与众不同亦无法复制的巴黎型格,体现在浩如烟海的珠宝珍品,流淌在品牌文化积淀之中。

近期CHAUMET发布全新广告视觉,艺术风貌与品牌签名“风雅于型,自在于心”跃然其间。画面以意蕴深厚的叙事手法,捕捉女性生命中三个不经意的闪耀时刻。“CHAUMET女郎”以创想之姿,充分享受着经典之作,由此宣告:心之所往,便是型格所在,完美诠释“风雅于型,自在于心”的品牌精神。

全新广告视觉的场景设计源自耳熟能详的童话、典故及重要时政场合,经典却又不落窠臼。“CHAUMET女郎”的三个迷人瞬间,于实为静态但极富动感的广告画面中逐一呈现:恢弘致美的自然妙境高定珠宝套系月桂颂歌主题冠冕,被颇具玩味地反向佩戴,高雅之上又别具一格;覆以精致白手套的手伸出车窗,四枚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钻戒闪烁指间,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冠冕之形”,致敬尊贵权威而又风趣不羁;象征缘分与连结的Liens Séduction结·缘手镯随性饰于脚踝之上,极具自我却又风格独领。

从灵感缪斯约瑟芬皇后伊始,CHAUMET的一切,都与女性息息相关。时至今日,新时代“CHAUMET女郎”的理想形象也始终忠于自我、高雅有爱、心怀浪漫又拥有强大内心。 “风雅于型,自在于心”这一概念,以现代话语将CHAUMET所秉持的艺术格调与女性精神再次凸显。兼具风雅与自我的全新广告视觉,亦成为CHAUMET对话全球摩登人士的纽带与载体。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