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瑞士罗马表网站新版上线 打造轻奢腕表贵族

日期:2017/0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新突破、新思维,2017年瑞士罗马表官网(roamer.com.cn)优雅启幕,正式上线。作为源自1888年的瑞士腕表品牌,瑞士罗马表亦紧跟时代潮流步伐,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各位用户,最大限度呈现丰富且高质量的信息内容,更方便用户检索信息,继续引领腕表行业新风尚。


瑞士罗马表网站新版上线 打造轻奢腕表贵族



如今形态简洁化,检索人性化,已经成为品牌官网发展遵循的趋势之一。此次改版,瑞士罗马表官网紧跟发展潮流,首页版式相较以前风格,栏目布局更为逻辑清晰,新增“筛选产品”等便捷检索。并在首页开设“网上商店”的入口,用户可直接进入瑞士罗马表的两大官方旗舰店:天猫roamer手表旗舰店和京东roamer旗舰店。


瑞士罗马表网站新版上线 打造轻奢腕表贵族



改版后的瑞士罗马表官网对产品进行了统一呈现和重新划分。全新的“产品系列”栏目以列表的形式,呈现了皓锐系列、皓芯系列、信心皇族系列、RD100自动系列、瑞美系列等部分新品力作,新增“男装腕表”、“女装腕表”等分类检索。在扩充瑞士罗马表官网承载量的同时,也使产品功能板块主题更加明确,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浏览体验。


瑞士罗马表网站新版上线 打造轻奢腕表贵族



此外,在保持优质产品输出的基础上,瑞士罗马表新官网为各类腕表用户提供更直接的售后服务。通过新的“服务”栏目,用户可以从网页上看到中国大陆各省市以及港澳地区的瑞士罗马表销售点和维修服务中心的详细地址信息,更方便用户进行咨询及维修保养。


此次官网“改头换面”的升级,将给大家带来的是更加直观、便捷、舒适的体验,瑞士罗马表以全新的姿态,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