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启幕 赛菲尔珠宝助阵

日期:2017/07/0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启幕 赛菲尔珠宝助阵

她是华语音乐全盛年代的冠军女神,专辑销售破百万,她是MichaelJackson亚洲演唱会上唯一受邀的女歌手,她是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演唱歌手中唯一的华语歌手,她是第一位在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第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的华人歌手。

她是歌王CoCo李玟,她更是赛菲尔珠宝连续四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时隔七年,她终于再次开启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

算起来,距离CoCo李玟上一次个人演唱会“2010年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已整整过去7年的时间。从2013年底开始,CoCo李玟作为赛菲尔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佩戴着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开富贵》首次登上2014央视春晚的舞台惊艳亮相,随后携手赛菲尔珠宝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荣登时尚杂志《#Legend》封面、出席台湾金马奖压轴献唱,赛菲尔珠宝更作为“女神最钟爱珠宝品牌”全程陪伴CoCo李玟参战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助力她获封“歌王”称号。在这几年时间里,CoCo李玟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舞台魅力征服了所有观众,赛菲尔珠宝也一直陪伴左右。

在2017年的情人节, 赛菲尔珠宝再度倾情助力CoCo李玟实现七年之久的巡演梦想。在2017年2月14日全球媒体发布会上,作为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背后的冠名赞助公司,赛菲尔珠宝王义善董事长受邀出席,与赛菲尔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CoCo李玟一起为此次“【18】世界巡回演唱会”揭幕,宣告了演唱会的筹备开启。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启幕 赛菲尔珠宝助阵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工作,久违7年的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在5月6日震撼开启,打响头阵的首站深圳,正是赛菲尔珠宝总部入驻的城市,足以证明了CoCo李玟与赛菲尔珠宝之间的深厚感情。

在首站上,7套风格迥异的造型,26首劲歌热舞,天后20多年的演艺能量,一次爆发。“金曲歌王”萧敬腾空降深圳打响头阵,如期引爆深圳之夜,吸引上万粉丝观看。无论是3D科幻女机器人、性感森巴女郎、hiphop嘻哈女王及俏皮小公主,每一个造型CoCo李玟都胜任的游刃有余,化身百变天后,将舞台上的王者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是霸气包场,为歌迷献上一场金彩无限的鹏城之夜。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启幕 赛菲尔珠宝助阵

而在6月24日开唱的上海站,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再次赶来魔都赴七年之约,“90后新天后”邓紫棋强势助阵,更为此次的演唱会新增看点,歌王+天后的live魅力,养眼又养耳!“双后”的完美组合,同台飚音震撼全场,让粉丝大呼精彩。

两站圆满落幕,即将开启的将是赛菲尔珠宝继深圳站之后,再次独家冠名的第二站:北京站,赛菲尔珠宝将再次开启新一轮的霸气助阵,斥巨资霸气包场,牵手CoCo李玟打造一场全新的音乐盛会,在帝都打响一场品牌实力展示的传播战。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启幕 赛菲尔珠宝助阵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抢眼的广告传播将在演唱会场内外打响,覆盖了整个场馆,展示了赛菲尔珠宝作为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独家赞助商的强大实力。一次品牌与女神的完美邂逅,金彩互助在帝都上演,让我们来共同见证。

作为独家赞助的合作伙伴——赛菲尔珠宝不遗余力地全程赞助北京站,擅长制造惊喜的CoCo李玟会在这场帝都舞台上带来怎样的颠覆与突破?一场酷炫的金彩万人狂欢派对在五棵松体育馆震撼开启!一场音乐与品牌的盛宴在帝都魅力上演!7月8日,一起来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