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歌王CoCo李玟佩戴赛菲尔珠宝惊艳亮相《Legend》

日期:2016/07/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歌王CoCo李玟佩戴赛菲尔珠宝,惊艳亮相《Legend》顶级时尚杂志封面,倾情演绎高端时尚大片,为赛菲尔珠宝打响国际知名度与美誉度!

光泽与形态,以最直接自然简约的方式呈现。纯度高达999.9‰的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打造的精美之戒,演绎奢华的女王气质。

精致工艺,让每一颗钻石的闪耀都汇聚成夺目的光芒,相互辉映,完美精致而无可挑剔。珠宝的珍贵,融入工匠艺人的心意灵气,定格流行与艳丽,令CoCo李玟更加耀眼夺目。

CoCo李玟与赛菲尔不仅仅是代言人与品牌的关系,更像是一对志同道合的朋友。 CoCo李玟对赛菲尔总经理王卓更是赞赏有加,评价她为“有个性、有想法又能干的女强人”。作为赛菲尔珠宝“80后”掌门人的王卓女士,以杰出的青年企业家的身份,与CoCo李玟一同登上《Legend》杂志,与广大读者分享赛菲尔珠宝品牌崛起的精彩故事。

王卓总经理认为,品牌打造需要做到四个点:“产品为王”、“创新为王”、“节奏为王”、“时尚为王”,并曾在中国珠宝产业高峰论坛上发表《秉承工匠精神打造民族珠宝品牌》的精彩论述。此次,王卓总经理的独到见解摘录在《legend》杂志上,必将引起更多珠宝圈与时尚圈业内人士的共鸣与反响,同时提升赛菲尔珠宝在国际上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赛菲尔珠宝——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珠宝品牌,以自身不断创造的品牌魅力走进千家万户,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未来的赛菲尔珠宝定将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为中国创造一个世界级的黄金珠宝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