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Longines 浪琴表悉心呈献活力春日搭配

日期:2017/04/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仲春时节,万物焕发勃勃生机,同时被唤醒的,还有对璀璨春日与美妙时光的无尽遐想。在此春意盎然之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 Longines 浪琴表,悉心甄选嘉岚系列与博雅系列时计,以腕间轻盈活力献礼儒雅绅士与时尚女性,于四季伊始,倾情演绎灵动飘逸的春日优雅。

Longines 浪琴表悉心呈献活力春日搭配

浪琴表嘉岚系列: 睿智绅士的品质之选

春风渐次和暖,繁花馥郁弥漫。黛绿时节,无处不在的蓬勃朝气引得人们褪去臃肿,呈现全新的自我。相较于焕然一新的衣着,睿智的男士们更懂得在细节中诠释春日精髓。浪琴表嘉岚系列,标志性的超薄设计与春季的轻灵不谋而合,素净的白色表盘上饰以两针设计,将轻盈活力融入简约优雅的经典设计之中,呈献迷人的暖春风范。

浪琴表嘉岚系列镀金男表以纤薄制胜,直径36毫米的白色表盘上缀有12个利落的罗马数字时标,简约风格营造清爽明净的视觉观感。内藏L59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精准性能不因小巧的体型而稍逊分毫。柔和的金属光泽表圈,配以黑色皮质表带,经典的儒雅的设计呈现成熟男士的出众品味。

Longines 浪琴表悉心呈献活力春日搭配

浪琴表博雅系列: 优雅淑女的灵动之选

历经冬日的严寒考验,春日的温热让人不由雀跃。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间金钻石女表为深谙优雅之道的知性淑女精心甄选,柔美妩媚的玫瑰金色泽,配以温润大气的外观设计,表链的精致链节营造出优雅轻盈的视觉效果,巧妙呼应了春日的盈盈生机。表圈上的璀璨钻石恰到好处地在腕间勾勒明亮轮廓,将女性优雅自信的魅力尽然绽放。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间金钻石女表,采用线条流畅的圆形表壳,考究的细节倾情诠释了女性温婉细腻的柔美气质。珍珠贝母表盘上装点着12颗明亮美钻时标,与玫瑰金表壳上的52颗璀璨华钻交相呼应,华彩萦绕腕间,将女性的灵动魅力极致绽放。

Longines 浪琴表悉心呈献活力春日搭配

浪琴表嘉岚系列镀金男表

腕表编号:L4.908.2.11.2

建议零售价:RMB 12,600

浪琴表嘉岚系列体现了以飞翼沙漏标志而闻名于世的浪琴品牌最古老的制表美学。独创设计的表壳以超薄侧影铸就永恒之美。该款采用黄金PVD,直径36mm的白色表盘上缀有12个罗马数字时标,搭载自动上链机芯。该款式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配以表扣。

Longines 浪琴表悉心呈献活力春日搭配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间金钻石女表

腕表编号:L4.309.5.88.7

建议零售价:RMB 32,000

浪琴表博雅系列腕表是经典设计和流利线条的完美化身,彰显着浪琴表的典型特质。直径25.50毫米的精钢玫瑰金表壳上镶嵌有52颗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钻石时标,搭载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