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浪琴表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

日期:2017/03/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03月24日讯,3月,瑞士著名名表制造商浪琴表在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与全球爱表人士共览浪琴表品牌185年的优雅、传统与品质,并隆重呈现八组完美定义优雅态度、倾情致敬历史传统的时计杰作。

今年,浪琴表推出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以庆祝品牌诞生185周年。该系列秉承源自于瑞士索伊米亚的精纯制表传统,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并融合经典优雅的设计以及优越的品质,旨在成为浪琴表旗下的标志性杰作。开创者系列因在机芯中运用单晶硅游丝而倍受关注。对浪琴表而言,这也是首个所有表款均被授以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的腕表系列。

开创者系列融合经典优雅的设计以及优越的品质,体现了浪琴表制表工艺的精髓。延续185年来的制表传统,并且坚持创新,直面挑战。开创者系列诠释了浪琴表的精纯制表专长,也寄寓了品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的优越品质,得益于它使用的核心部件——游丝。游丝与摆轮部件相配合,围绕着平衡位置往返振动,须保持极为稳定的振荡周期。然而,磁场、温度变化以及因每年上亿次运动而产生的磨损等因素,都会影响游丝的顺畅运转。为提高精度并延长寿命,浪琴表决定在优质的机芯中加入单晶硅游丝。轻盈的单晶硅不可氧化,所以可规避标准温度波动、磁场以及大气压力的影响。而这项技术正是打造一枚腕间杰作,并延续精纯制表传统的核心。

精湛的工艺品质值得认可。凭借高超的精准度,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的所有表款均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所有被授以天文台认证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均须要通过瑞士天文台这一独立机构的逐枚检验。而腕表上的天文台认证,也就标志着纯正、非凡的品质。

开创者系列可分为表款直径26毫米、30毫米、38.5毫米与40毫米等四种不同尺寸,并设有六种男表款式以及七种女表款式可供选择。所有表款均配备大三针表盘以及日期显示窗。除两款女士腕表配备精钢镶钻表壳外,其他款式采用精钢表壳,并搭配精钢表链或短吻鳄鱼皮表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