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香港翰海拍卖珠宝部正式成立,2017秋拍耀世登场

日期:2017/04/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响应客户需求,也是着眼于综合性发展的基本思路,在2017年1月1日,香港翰海拍卖公司宣布正式成立【珠宝业务部】,并决定将在今年涉足珠宝拍卖这一领域。

香港瀚海拍卖公司董事长一西平措表示:

香港翰海成立珠宝部门及每年的拍卖,除了强化原有佛像艺术及青铜艺术各项拍品的素质,增加珠宝部门也能开拓发展高端客户关注及提升客户对香港翰海拍卖公司信任感和支持。

香港翰海秉持以专业、品味和优质为主轴,坚强的团队阵容、迈向充满挑战的第三年,对未来公司的大方向和成绩充满信心。

作为香港翰海新立部门,珠宝尚品部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珠宝、钻石等高端消费收藏品类的拍卖,包括从十九世纪初到近代的钻石、彩色宝石与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的设计产品。

本部门由业内资深专家,GIA专业鉴定师和艺术品职业经理人组成核心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珠宝购买、委托拍卖及销售咨询等服务。我们的专业团队将秉持量少而精的征集选件原则,结合最新市场动态,为客户提供客观专业的投资及竞投建议。

本部珠宝拍品征集覆盖全国及海外重要地区,力求通过专业和特色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彰显品质与身份的高端消费平台。

香港翰海拍卖珠宝部正式成立,2017秋拍耀世登场



部门总监委任状

经由香港翰海公司董事会决议及香港翰海董事长一西平措首肯,公司决定聘请叶学良先生就任珠宝尚品部总监一职。

香港翰海拍卖珠宝部正式成立,2017秋拍耀世登场


叶学良 珠宝尚品部总监


叶学良先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主修工商管理专业,同时拥有美国宝石学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珠宝设计,珠宝鉴定、钻石鉴定及彩色宝石鉴定等多个专家认证,是珠宝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叶先生在珠宝设计、鉴定以及相关销售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珠宝设计及鉴定领域颇有声誉。

相信香港翰海珠宝尚品部在叶先生的领导下,必然能够突破万难,深度拓展香港翰海高端客户市场,提升翰海的品牌声誉,成为珠宝界的新标杆。

部门前景展望

在房产投资前景尚不明了,股票市场低迷的当前,珠宝首饰投资已成为“向阳产业”,需要长期的投资计划。我国珠宝首饰市场日渐繁荣,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从股票、房产等保守投资逐渐向收藏投资倾斜。而所有收藏门类中,珠宝首饰又是最具保值、升值和传承文化特点的收藏种类。


香港翰海珠宝尚品部的成立正是迎合了时代机遇,在新的一波收藏投资热潮中占取先机,深入发掘珠宝投资的潜力。

虽然中国珠宝投资的前景颇为乐观,但受国内市场环境、消费者的认知水平等影响,目前国内的珠宝投资市场尚不成熟。翰海珠宝尚品部将在未来的几年内,致力于推进该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珠宝投资拍卖市场的进一步完善。

珠宝尚品部首次拍卖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期,香港翰海珠宝尚品部预计将于2017年10月秋拍耀世推出第一次秋季珠宝拍卖会,通过两岸三地的强强联合,力争在本次秋拍中空降黑马,为香港翰海进军珠宝领域争得首次大捷。

本次拍品将囊括七大类型珠宝种类,翰海将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精确分析拍品配置。同时结合翰海自有强大客户源,我们将提前6个月展开形式多样的私人酒会、巡展、私密圈层聚会等预热活动。通过线上互联网新媒体推广和线下点对点营销相结合的方式,为珠宝部的首次秋拍引爆拍卖市场做好铺垫。

届时香港翰海将力争再创往年佳绩,蝉联秋拍冠军,请拭目以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