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杨俊贤先生担任天成国际珠宝部董事

日期:2014/03/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月19日,天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下称「天成国际」)欣然宣布,委任杨俊贤先生(Stewart Young)出任珠宝部董事一职,主责部门一年两度的珠宝及翡翠拍卖,并为顾客提供专业珠宝评估服务,实时生效。

杨俊贤先生从事珠宝玉石行业逾十年,涉猎范畴相当广泛,先后开创其私人首饰设计事业,以及多年来担任国际拍卖行珠宝部专家职位,负责珠宝设计工作,以稀有宝石设计出无数拍卖场上备受追捧的瑰丽首饰,并同时建立广阔的高端客户网络。

杨俊贤先生担任天成国际珠宝部董事

天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珠宝部董事 杨俊贤

杨先生于美学的领域有天赋才华,其设计经验跨越不同界别及国家,且获奖无数。凭借对高级珠宝如此敏锐独到的触觉,杨先生洞悉珠宝及翡翠市场的潮流和趋势,亦常为投资者及藏家提供精辟透彻的专业意见。

天成国际管理层表示:“我们衷心欢迎杨俊贤先生加盟天成国际。他拥有独具慧眼的卓越品位及丰硕的珠宝拍卖经验,对高端珠宝及翡翠市场尤有深厚的认识。我们深信杨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天成国际珠宝拍卖团队之实力,带领我们创下更闪烁辉煌的成绩。”

天成国际珠宝部董事杨俊贤先生表示:“近年天成国际以其高水平的珠宝及翡翠拍卖闻名于香港拍卖市场,充分反映公司团队的实力及专业精神。因此,本人感到十分荣幸能够加盟天成国际这一家具活力、勇于创新的拍卖公司。我热烈期待凭自身于国际拍卖行业及珠宝设计的经验,向更多藏家推广天成国际的优质服务,并进一步拓展其珠宝及翡翠拍卖业务。”

自2011年成立起,以翡翠为重点版块的天成国际珠宝及翡翠拍卖会屡创佳绩,迅速在行业内建立良好口碑。2012年秋拍,一条23颗珍罕天然翡翠珠炼以1.06亿港元拍出,刷新当时单件翡翠珠宝世界拍卖纪录。

2013年秋季,天成国际珠宝及翡翠拍卖会总成交额逾3亿9,000万港元,金额成交率高达88.5%,当中更包括共九件破千万成交精品,成绩斐然。

天成国际现正为2014年珠宝及翡翠春拍诚征拍品。

如需洽询,欢迎电邮至info@tianchengauction.com,

或赐电至 +852 2150 0700(香港)

+86 21 5153 1511(中国内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