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倒计时:HRD Antwerp & TTF 2016克拉钻戒设计大赛

日期:2016/1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只剩7 天,HRD提醒您千万不要错过今年最重要的设计大赛

HRD Antwerp & TTF 2016克拉钻戒国际珠宝设计大赛

也许你错过了双十一,也许你还错过了双十二,但在最后的7天里、可千万不能再错过“HRD Antwerp & TTF 2016克拉钻戒国际珠宝设计大赛”了。

HRD 2016克拉钻戒国际珠宝设计大赛 TTF

HRD Antwerp官方网站更新

昨天,全球钻石业最高官方管理组织HRD Antwerp官方网站已经将“HRD Antwerp & TTF 2016克拉钻戒国际珠宝设计大赛”的信息再次进行了更新,关于大赛的海报、章程与报名表都可以在HRD官方网站进行下载查阅。

此次大赛已经进行了近两个月了,来自全球设计师的作品风格各异、独具创新。即使收到的作品已经垒成小山,但是小编知道,在仅剩的几天,一定会有更好的作品出现在小编的投稿箱中。

2016年12月20日,截稿日期已经悄悄临近,全球甄稿倒计时7天,期待您的创意之作!

HRD携手TTF 开启2016克拉钻戒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全球征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