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HRD Awards2015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9月1日开放

日期:2014/09/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HRD Antwerp日前宣布两年一次的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2015开始征稿。赢得HRD Awards是珠宝设计师设计生涯的转折,这不仅是一项享有国际声誉的奖项,并且也会为其在全球珠宝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是在世界钻石珠宝创新领域领先的设计比赛。

HRD Awards2015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9月1日开放

此次宣布的第十六届主题“A LA CARTE︱A Culinary Journey︱舌尖上的记忆”你最爱的菜肴,味道,你外婆的厨房秘诀,带你回到过去的味道,将现有菜肴锦上添花……鼓励更多的设计师利用钻石参与到闪耀多样的首饰设计中。比赛的获奖者的作品将会得到世界范围内观众的肯定。

此次设计大赛的入围作品将于2015年到2016年间在比利时国内以及世界范围内巡展。并且将会在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的比利时馆展出。

www.hrdawards.com官方唯一网址将在2014年9月1日起面对全球注册开放。所填注册信息必须全部为英文。所有参赛者必须在2014年10月31日之前上传作品至唯一指定官方网站www.hrdawards.com.参赛者可以上传任意数量的作品。实物作品必须在2015年3月15日之前提交。详细信息请登录www.hrdawards.com或联系jennie.baeten@hrdantwerp.be 或Debbie.verbruggen@hrdantwerp.be。

HRD Awards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5届,通过大赛,很多优秀的珠宝首饰设计师脱颖而出。他们在HRD Awards的大舞台上尽显自己的才能,并陆续活跃在珠宝首饰设计界,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向世界展示出你记忆中的味道,用珠宝钻石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味觉的饕餮盛宴,我们且听你娓娓道来。期待您的参与!

大赛互动 :

珠宝设计论坛 http://bbs.525zb.com/showforum-77.aspx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