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女神杨钰莹献唱经典歌曲 助阵鸿来福珠宝品牌发布会

日期:2016/07/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7月17日长青女神杨钰莹回家啦!女神助阵香港鸿来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江西站,身着一袭鹅黄色露肩礼服空降南昌万达文华酒店,搭配鸿来福百万钻石项链,星光熠熠,彰显奢华气质,引来现场无数观众惊叹。

鸿来福珠宝发布会(江西站)现场回到家乡的杨钰莹坦言,在鸿来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感受到现场家乡朋友们的热情与激情,让岗岗对家乡的思念,对故人的牵挂越来越浓厚。发布会现场,杨钰莹为大家带来两首经典歌曲,《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心雨》,现场气氛火爆。

小粉丝亲吻杨钰莹杨钰莹不仅歌声甜美,出道20多年的杨钰莹,笑容依旧青春甜美,杨钰莹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不老秘诀”。首先保证足够的睡眠,睡眠对于皮肤的养护非常重要,充足的睡眠能够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时间修护和再生,有效的延缓衰老。除了睡眠,更为主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心情愉快能让人肌肤焕发光彩,给人一种春风满面的朝气感。”

杨钰莹也提及对珠宝的选择并分享了佩戴心得。她强调,珠宝对女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样饰品,因为它可以将女人衬托得更加美丽和璀璨。她希望此次代言香港鸿来福珠宝,能够把自己的甜美形象融入到鸿来福珠宝品牌文化中,希望鸿来福珠宝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每一个佩戴鸿来福珠宝的女人越来越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