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第88届奥斯卡上的美女和珠宝

日期:2016/03/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上,小李子(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多年媳妇总算熬成婆,凭借《荒野猎人》在第四次提名后摘得影帝头衔。尽管今年的奥斯卡收视率创下了八年最低,比去年收视率掉了6个百分点。但是有什么关系,光是红毯上女明星的珠宝就够我们玩两年!

先来看看查理兹·塞隆,她一身性感的Dior深v红色高定礼服亮相红毯,大秀美背,并佩戴了价值370万美元的Harry Winston全套铂金钻石珠宝,包括SecretCluster系列48.8克铂金钻石项链,Cluster系列15.49克拉铂金钻石耳环,垫形切割8.78克拉铂金钻石戒指和7.44克拉铂金钻石戒指,绝对气场全开,成为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神。

凯特·温斯莱特佩戴印度珠宝设计师Nirav Modi设计的39克拉闪亮白金手镯,5克拉梨形白金戒指和19克拉闪亮白金耳环亮相。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一身Dior 2016春夏高定的改良款透视蕾丝礼服亮相红毯,佩戴Chopard透明款项链,特别清纯。

Lady Gaga佩戴价值800万美元的Lorraine Schwartz钻石耳环亮相。

此次凭借在《丹麦女孩》中的杰出演技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艾丽西卡·维坎德佩戴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系列耳环亮相。

《权利的游戏》女演员索菲·特纳佩戴Tiffany高级珠宝系列摩登花簇型钻石项链,Tiffany Soleste沙弗来石及钻石耳环,Tiffany Victoria钻石耳环亮相奥斯卡红毯。

屡次创造北美影史记录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女主黛西·雷德利本次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她身着Chanel 2016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花朵水晶刺绣礼服,佩戴Chanel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镶嵌钻石“Panache”系列手镯,“Plume de CHANEL”系列18K白金镶嵌钻石戒指以及“Signature Surpiquée”系列18K白金镶嵌钻石耳环,闪耀迷人。

西尔莎·罗南佩戴Chopard高级珠宝系列镶嵌特色珍珠,18克拉祖母绿,6克拉翡翠和3.25克拉白金钻石耳环亮相。

索菲娅·维加拉佩戴Lorraine Schwartz 15克拉蓝宝石和钻石戒指以及耳环亮相。

奥利维亚·维尔德佩戴Neil Lane钻石珍珠choker和耳环亮相。

凯丽·华盛顿佩戴Harry Winston重达42.54克拉的1963年古董系列铂金钻石耳环和12.02克拉三排钻石铂金戒指亮相。

玛格特·罗比佩戴Forevermark钻石珠宝亮相。

娱乐节目主持人Giuliana Rancic佩戴Forevermark钻石耳环亮相。

蒂娜·菲佩戴Bulgari蓝宝石项链亮相。

詹尼弗·杰森·利佩戴Piaget钻石耳环亮相。

怎么样?美女配珠宝,过足瘾了吧?什么?你也想拥有?美女不可能,珠宝还是可以考虑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