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巩俐佩戴伯爵珠宝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球首映发布会

日期:2016/01/30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巩俐佩戴伯爵珠宝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球首映发布会

2016年1月20日,北京——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佩戴伯爵珠宝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球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巩俐身着珠片绣饰白色礼服,佩戴Piaget伯爵Mediterranean Garden高级珠宝流苏耳环,以及Possession和Rose系列戒指,举手投足间展露优雅姿态;傍晚,在首映礼红毯上再次亮相时,巩俐精心挑选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的白金珠宝搭配一袭黑白礼服,眩目的钻石闪耀夜空,珠宝灵动细腻的设计感点亮整体造型,当之无愧成为在场媒体与影迷追捧的焦点。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巩俐首次挑战魔幻电影,她为此投入诸多时间与精力揣摩角色。在接受采访时巩俐曾表示:自己不会去模仿和重复过去的作品,而是认真地重新塑造角色。巩俐对自己事业的孜孜以求与Piaget伯爵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相得益彰,巩俐也因此成为伯爵最理想的品牌代言人。

巩俐佩戴伯爵珠宝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球首映发布会

Piaget Rose戒指,18K玫瑰金,镶饰71颗圆形美钻(约0.50克拉)。

G34UU300

RMB 48,400

巩俐佩戴伯爵珠宝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球首映发布会

iaget Majestic Rose耳环
G38M4600

RMB 1,290,000

Piaget Possession戒指,18K玫瑰金,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0.04克拉

Piaget Possession戒指,18K玫瑰金,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0.04克拉)。

G34P6A00

RMB 18,000 起

Piaget Possession戒指,18K玫瑰金,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0.04克拉

Piaget Possession戒指,18K玫瑰金,镶饰46颗圆形美钻(约0.46克拉)。

G34P8A00

RMB 42,000 起

关于伯爵

乔治‧伯爵 (Georges-Edouard Piaget) 在1874年于La Côte-aux-Fées一个家族农场里设立首间表厂,醉心研创精密机芯。表厂成立后口碑载道,并于1943年踏出品牌历史重要一步:为品牌名字「伯爵」注册。

伯爵忠于品牌的创新精神,在1950年代后期开始设计及生产超薄机芯。此举不仅成就品牌其中一项经典,更在钟表史上写下重要一页,流芳百世。

伯爵创新与型格并重,将金质结合各种色彩、创新造型、名贵宝石,甚至配搭以硬宝石制造的表盘,延续Yves G. Piaget的无限创意,令品牌的珠宝系列独具原创风范,强调色彩美学。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伯爵仍然高瞻远足,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作为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将佩戴伯爵珠宝及腕表作品亮相全球各地的活动。伯爵透过品牌代言人完美展现品牌高级珠宝的非凡传承。

Piaget伯爵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影艺术事业的发展,2016年2月27日,伯爵再次成为独立精神奖的主要官方赞助商,这是伯爵连续第9年支持此项盛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