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巩俐佩戴Piaget伯爵珠宝及腕表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5/11/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巩俐佩戴Piaget伯爵珠宝及腕表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新闻发布会

2015年10月29日,北京——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佩戴伯爵珠宝及腕表亮相《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巩俐选择了Piaget伯爵Limelight Twice珠宝腕表、Limelight高级珠宝耳环及Possession指环来搭配她当晚的黑色蕾丝礼服,成为影迷和记者眼中最闪耀的焦点。

巩俐对自身及演艺事业的极致追求与Piaget伯爵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完美契合,巩俐也因此成为伯爵最理想的品牌代言人。

关于伯爵

乔治‧伯爵 (Georges-Edouard Piaget) 在1874年于La Côte-aux-Fées一个家族农场里设立首间表厂,醉心研创精密机芯。表厂成立后口碑载道,并于1943年踏出品牌历史重要一步:为品牌名字「伯爵」注册。

伯爵忠于品牌的创新精神,在1950年代后期开始设计及生产超薄机芯。此举不仅成就品牌其中一项经典,更在钟表史上写下重要一页,流芳百世。

伯爵创新与型格并重,将金质结合各种色彩、创新造型、名贵宝石,甚至配搭以硬宝石制造的表盘,延续Yves G. Piaget的无限创意,令品牌的珠宝系列独具原创风范,强调色彩美学。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伯爵仍然高瞻远足,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作为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将佩戴伯爵珠宝及腕表作品亮相全球各地的活动。伯爵透过品牌代言人完美展现品牌高级珠宝的非凡传承。

Piaget伯爵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影艺术事业的发展,2016年2月21日,伯爵再次成为独立精神奖的主要官方赞助商,这是伯爵连续第9年支持此项盛世。

Piaget伯爵全球代言人巩俐佩带产品图说

Piaget Limelight Twice腕表Piaget伯爵全球代言人巩俐佩带产品图说Piaget Limelight Twice腕表

Piaget Limelight Twice腕表

双面腕表,18K白金材质表壳及表扣镶饰221颗美钻(总重约4.6克拉)

第一面

黑色表盘,以美钻镶饰凤凰装饰及黑色珐琅工艺

18K白金材质表带及表扣镶饰402颗美钻(总重约13.2克拉)

第二面

银色表盘配上黑色罗马数字及镌刻精细的中国「凤」文字

18K白金材质表带及表扣

搭载2只伯爵56P石英机芯

独特限量并铭刻序号,全球限量8只

Ref. G0A36538

RMB 2,390,000

Piaget Possession链条图案指环,18K白金,镶嵌184颗圆形美钻(约1.75克拉

Piaget Possession链条图案指环,18K白金,镶嵌184颗圆形美钻(约1.75克拉)

Ref. G34PU800

RMB 111,500

Piaget Possession指环,18K白金,镶衬115颗圆形美钻(约2克拉

Piaget Possession指环,18K白金,镶衬115颗圆形美钻(约2克拉)

Ref. G34PZ500

RMB 95,500

Piaget Limelight白金耳环

Piaget Limelight白金耳环

Ref. G38L9200

RMB 443,0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