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

日期:2016/01/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自2015年2月8日开业至今,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及支持下,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在珠宝行业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珠宝文化特色街区的龙头项目,肩负着珠宝文化特色街区的发展使命。

在开业一周年之际,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推出周年庆活动,将珠宝艺术和文化产业相结合,形成珠宝零售交易文化特色街区,更好的推进武汉珠宝一条街的旅游基地建设;提升了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并吸引高消费人群来到余福泰参观交流。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

2015年12月27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活动在余福泰3楼国际艺术馆隆重开幕。

出席会议嘉宾有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先生,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华先生,民革湖北省副主委、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湖北美学学会会长、武大知名博导彭富春先生,湖北省书协副主席、少年分会会长王军先生,少年分会副会长高冬媛女士、廖敬彦先生,书法报社社长、总编辑舟恒划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周庶民,张军佳(全国少儿书画教学理事会副秘书长),全国书法教育专家、江苏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卢海洲,湖北中小学教师书法协会会长、副会长等,第二届现场创评“特等奖”教师10名。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2

各领导参观书法展并对这次的书法展作出高度评价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3

百强参赛小选手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周年庆典暨《书法报.书法教育》创刊十周年庆4

前10强“十佳优秀奖会员”

湖北省书协副主席、少年分会会长王军先生授牌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书法教育活动基地”,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负责人黄正先生揭牌

湖北省书协副主席、少年分会会长王军先生授牌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书法教育活动基地”,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负责人黄正先生揭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