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落户余福泰

日期:2015/01/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重磅利好!热烈欢迎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落户余福泰,打造顶级珠宝会所,共迎2月8日盛大开业!

新年伊始,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在迎来湖南第一珠宝品牌入驻几天后,又迎来了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的强势入驻。据悉,新金珠宝此次敲定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头铺位置,将以大手笔的投入打造顶级珠宝会所,喜迎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2月8日盛大开业!

新金珠宝相关人士透露,将在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倾力打造湖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个性独特的珠宝体验会所。该会所中所囊括的珠宝品类、款式以及品质均将明显有别于传统的商业卖场中的珠宝店。品类最为齐全,所展示的珠宝品质更为高端,引领湖北珠宝的新潮流。

针对此次与新金珠宝的合作,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的总经理刘英仕先生表示:“这次和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的合作并非偶然,这是双方公司高层的共同的胆识和卓识、共同的理想和心愿、共同响应政府号召,努力发展宝谷的结果。品牌代表高度,品牌突显价值,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齐心协力在武汉中国宝谷的这片热土上,将共同创造出新的奇迹和更加辉煌的珠宝事业。”

随着新金珠宝的入驻,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一二楼招商已经圆满收官。相信新的一年,随着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的隆重开业,将会给武汉和中部地区的珠宝行业带来影响。在此,请关心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的各界朋友们热烈关注2月8日的开业活动。我们相信,未来依然是“中部珠宝看宝谷,中国宝谷看余福泰!”

新金珠宝简介

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落户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

武汉新世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黄金、珠宝镶嵌饰品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的专业企业,是武汉市专业企业重点企业,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企业注册商标为“新金”,“新金”牌首饰是“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

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落户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2

公司下辖16个零售连锁金店(点),一个首饰生产加工厂。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具有EMBA和大中专学历400余人。企业每年选派技术骨干到珠宝学院及有关培训机构学习,有10多名员工获得GIC珠宝鉴定师。企业实力雄厚,经营业绩逐年攀升,是武汉金饰珠宝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湖北省最大规模的专业珠宝首饰企业。公司的企业精神是“诚信、专业、团结、创新”,企业宗旨是“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企业理念是“宁失千金,不失一信”,企业目标是“争一流管理,创一流服务,办一流企业”。公司以人为本,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制定了较完善的企业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经营机制,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有总经办、人事部、业务部、计财部、行政部、商管部、质管部等综合职能部门。企业同时建立了党委、工会、团委等党群组织。企业每年度都按计划对员工进行综合培训,包括员工手册、职业技能、专业知识、法律知识、经济专业知识等,员工培训率为100%,培训合格率达95%以上。

湖北第一珠宝品牌新金珠宝落户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3

200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连年被评为武汉市“文明单位”、“最佳窗口单位”、“质量计量信得过单位”、“消费者诚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执行价格政策法规优秀单位”,湖北省“首饰行业状元企业”、“零售贸易百强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公司董事长孟汉华是武汉金饰珠宝行业协会会长,被评为武汉市“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湖北省首届“十佳经营师”。多年来,公司每年都有一批优秀员工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表彰,两名员工获得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一名员工获得“全国技术能手”,一名员工获得“全国十佳技术能手”,多名员工获得“全国优秀营业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