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珂兰携手3D珠宝科技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5/10/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上海国际珠宝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珂兰联合刚泰控股携众多明星产品入驻本次展会。今年是珂兰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在获得刚泰拟定向增资6.6亿元后,珂兰获得2015年度JNA“最佳电商平台”奖,此奖项是亚洲珠宝界对电商珠宝企业的最高褒奖,表明了国际珠宝界对珂兰品牌实力的肯定。此次珠宝展是珂兰获此荣誉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珂兰携手3D珠宝科技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

如何更快速的提高定制服务,提升消费者私人定制的需求,将会是未来互联网珠宝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而珂兰已深深意识到这一点,珂兰将联合刚泰控股旗下曼恒数字的3DCity共同发力。3DCity互联网首饰定制平台将给予珂兰提供极大的技术支持。在今后婚戒、饰品的定制中,用户可以在3DCity上,通过在线3D图形DIY工具来完成饰品定制的整个过程。完成定制后,平台可以根据用户需要,使用3D打印技术安排定制生产,将首饰的私人定制发挥到极致。

珂兰携手3D珠宝科技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

此外刚泰控股的强大实力也给予了珂兰坚强后盾。2013年在刚泰控股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后,由一家置业公司转型成为黄金珠宝全产业链企业,产业布局从上游链的矿山资源向黄金珠宝下游零售终端产业链进行延伸,涵盖辐射黄金珠宝饰品及黄金珠宝艺术品领域。今年刚泰携手珂兰,强势拓展互联网+珠宝业务。刚泰以珂兰线上线下渠道为主体,引入旗下国鼎黄金产品,极大丰富了珂兰的产品类别。

珂兰携手3D珠宝科技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

在产品,渠道以及模式的布局完备之后。此次四大品牌同展的亮相,完美的诠释了刚泰控股的实力。刚泰控股从O2O体系、矿产资源、产品品类、品牌宣传、技术应用等各个维度,建立起一个庞大的互联网+O2O供应链金融体系的布局,为珂兰的发展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珂兰携手3D珠宝科技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

本次展会珂兰获得了各界领导、新闻媒体的高度肯定与赞许。此外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张永涛先生更拔冗莅临展位,现场参观指导。更有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赏与品鉴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有合作意向的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