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创新驱动 助推珠宝产业升级”,番禺新一代珠宝商组团挂牌

日期:2017/05/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4月28日,广州合一珠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金功夫珠宝有限公司、广州市溢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家新一代珠宝企业,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200多名全国优秀珠宝企业家、业内外权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珠宝业大事件。

“创新驱动 助推珠宝产业升级”,番禺新一代珠宝商组团挂牌

番禺新一代珠宝商组团挂牌

这三家扎根于世界珠宝工艺之都番禺的新一代珠宝企业,既传承了番禺30多年珠宝产业的优良传统,又开创了新商业时代的独特经营模式,受到全国珠宝同业的关注和赞誉。

广州合一珠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珠宝智能科技与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创意提供商,本着共享、创新、连接的精神理念,为国内外知名珠宝品牌提供产品创意设计、产品开发、品牌孵化、新媒体运营等市场服务。合一公司在广州先后成立了珠宝品牌孵化中心、电商众创空间,并携手珠宝科技专家,引入人工智能与科技应用平台,在深圳重金打造“珠宝智慧空间”,以新场景、新创意、新思维,为中国珠宝新零售市场提供优质运营服务,积极推广珠宝科技应用。目前已成为世界级物联网巨头中瑞思创的珠宝科技应用授权代理商以及吻吻科技智能珠宝芯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珠宝世界,合一公司定位于品牌发展的珠宝产业运营商,将坚持创新、坚持共享,努力成为珠宝物联网的驱动中心。

“创新驱动 助推珠宝产业升级”,番禺新一代珠宝商组团挂牌

合一珠宝科技CEO何伟贤致辞

广州金功夫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珠宝和高端珠宝的研发制造商。金功夫依托番禺深厚的珠宝产业优势,汇聚了两百多名珠宝工匠和专业人才,并与多个国际明星设计团队深度合作,成立了全球首个智能珠宝供应链中心。金功夫引进工业4.0柔性化智能生产管理模式,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为全球珠宝创新市场提供研发制造解决方案。秉承“诚信赢天下”的经营理念,凭借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技能和优质的服务,金功夫逐步形成了创意设计、精工工艺和智能制造这三大核心竞争力,并纷纷被珠宝行业领先品牌商认可,目前已是周大福等知名品牌的授权供应商。

“创新驱动 助推珠宝产业升级”,番禺新一代珠宝商组团挂牌

金功夫珠宝总经理岑国海致辞

广州市溢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金年华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番禺大罗塘规模最大的珠宝企业聚集区,园区内共有44家优秀珠宝企业。金年华汲取了深圳水贝和国内外其他知名产业园区的先进运营经验,并充分发挥番禺本土珠宝产业优势,摆脱单纯的物业租赁模式,率先联合资深孵化器运营团队、资本创投机构、珠宝新技术团队等业内外资深人士,设立了创新孵化平台。目前金年华已成为集物业租赁、创业辅导、创业培训、投融资对接、技术开发和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为一体的新型珠宝创业园区。金年华正逐步形成全国范围内的资源整合能力,目标是成为世界珠宝之窗。

“创新驱动 助推珠宝产业升级”,番禺新一代珠宝商组团挂牌

溢誉物业总经理周建强致辞

合一、金功夫和溢誉金年华三家番禺珠宝企业的组团挂牌,是番禺珠宝产业加速转型升级的典型缩影。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番禺珠宝加工业已成为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首屈一指的珠宝加工制造基地,也成为世界重要的珠宝加工中心之一,多年来主要为发达的欧美主流珠宝市场设计、加工、镶嵌各类珠宝首饰,不仅在设计领域上的创新,而且在生产制造技术上也花费相当大的研发精力。

在新零售的新风口上,换道超车,助推珠宝行业升级,这三家新一代珠宝商挂牌的一小步,也是全国珠宝产业升级的一大步。受此启发,越来越多的珠宝企业会开始重视新技术、新创意、新模式、新金融。中国珠宝产业的创新大戏,会愈加精彩热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