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发型露耳不是白露的 小心机全在抢镜的耳环上

日期:2015/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大件华丽的耳饰因为造型夸张、略显累赘,所以并不受很多人追捧,尤其在夏天,女人们盘了一个美美的发型,显露出清爽时,更希望用耳钉这样小巧的饰品点缀自己的气质。

红配绿很俗?对称很和谐

红配绿很俗?对称很和谐

耳钉混搭,古灵精怪

今年春季时装秀中,Oscar de la Renta、Louis Vuitton和Nina Ricci等品牌,为我们示范了设计师是如何任性地混搭各种耳钉的,然而这种混搭竟然还挺美。

在很多国人眼里“红配绿,赛狗屁”,但在Oscar de la Renta 2015春夏系列中,却反其道而行之。设计师用夸张的花瓣式不对称耳环将红、绿两种大胆的色彩,反而给人感觉很和谐。

推荐耳钉元素:红宝石、祖母绿

海洋风情?贝壳带来清爽

海洋风情?贝壳带来清爽

夏天想去海边浪却怕晒黑?不妨戴上这种贝壳状不对称的耳环吧,即使不去海边也能感受到海洋的风情。

推荐耳钉元素:珍珠

水果口味?甜女孩的偏爱

水果口味?甜女孩的偏爱

热带水果在夏季纷纷上市,清甜口感带去舒爽体验。以水果为造型的耳钉,采用不对称的大胆设计,增加了整体风格的奇趣性。

推荐耳钉元素:欧泊

热辣唇形,性感女孩

热辣唇形,性感女孩

耳钉前卫,造型新潮

造型前卫的耳钉能让你的耳朵会“说话”,瞬间吸引他人的关注。符号造型、摇滚骷髅、善良星星……这些都显平凡,下面推荐几种耳钉,会让你与众不同。

热辣嘴唇装点的耳垂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力,只有性感漂亮的女孩才敢戴它,想要寻求自我突破的你不妨也试试吧。

推荐耳钉元素:鸽血红宝石

纤细条形,敢瘦敢秀

纤细条形,敢瘦敢秀

耳垂上摇晃的细长耳钉会更好地展示你优美颀长的脖子,在整体穿衣打扮的风格营造上,成为不可忽视的亮点。

推荐耳钉元素:皇家蓝宝石

风向指标,女王御姐

风向指标,女王御姐

风向标不用解释就能让人一眼看穿的内涵,爱赶潮流爱捧时尚的你怎么会错过它?风向标造型的耳钉是一种女王御姐的态度,显露出绝对的领导地位。

推荐耳钉元素:碧玺、橄榄石

几何风格,学霸女神

几何风格,学霸女神

喜欢几何风格的你更不要错过这种造型的耳钉了,就像谢耳朵标志天才的T恤一样,几何耳钉也是学霸女神的最爱设计。

推荐耳钉元素:海蓝宝石

宝石耳钉看肤色戴

宝石耳钉看肤色戴

耳钉皮肤发型,缺一不可

耳钉再美也要看自己的肤色、发型适不适合,如果戴不适合的宝石耳钉反而显得突兀。

皮肤颜色偏黑的女生,适合选择色调柔和的白色、银色、浅蓝、天蓝、粉红色宝石耳钉。

皮肤颜色白皙的女生,适合选择红色、棕色、紫色、兰色及其他较深色或暗色宝石耳环。

宝石耳钉看发型戴

宝石耳钉看发型戴

夏日炎炎,女生们或把头发盘起或干脆剪了短发,不同发型又适合什么样的宝石耳钉呢?

短发女生可选择几何造型的耳钉,衬托精明、干练的风格

梳髻或盘发的女生,不妨带风向标造型的耳钉,给人典雅大方的感觉

梳长辫式发型的女生则推荐纤细条形的宝石耳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