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任性张雨绮与百态珠宝人生

日期:2016/10/2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10月27讯,风风火火的张雨绮又嫁了,和新任老公认识70天就领证,一只花蝴蝶找到了她新的归属。吃瓜群众好奇地扒开人家老公的历史,什么曾经奉子成婚、金融小开、身家硬挺......我只想说,如今的张雨绮经历过一段不完美的婚姻,相对从前早已有了更成熟的择偶观,请相信一个29岁的大女孩有能力为自己的幸福买单。

任性张雨绮为百态珠宝人生买单

曾经在珠宝展上采访过张雨绮,当时她戴着一条卡地亚钻石项链,价值上亿,几乎震翻了所有人的三观,觉得离她近一点都能被闪瞎,那种耀目的光芒不知道是来自宝石还是来自张雨绮自己。

任性张雨绮为百态珠宝人生买单

张雨绮佩戴的这条钻石项链价值9400万

在那次活动上,张雨绮还轻描淡写地说,自己刚挣钱就买了一整套卡地亚,包括项链耳环戒指送给妈妈,因为妈妈曾经把自己的首饰全部卖了为张雨绮付学费,所以现在有钱了就赶紧把最好的回赠给她。所以,你还觉得她是那种喜欢靠男人养的女孩子吗?

如今面对珠宝,已然是一副老娘什么都买得起的淡然。

还记得《美人鱼》里她把800万的钻石手表往水里扔的霸气么?

以及在直升飞机上拿着小火炮瞄准邓超那种老娘要的谁都别来抢的气势。

如今的张雨绮hold得住这一切。

回顾这两年张雨绮的珠宝造型,完全匹配了她在事业上的进步。从刚出道时定位模糊的艳星,到如今频频在影展上露脸,就像她自己说的:“买得起珠宝的女人,也买单得了人生。”

任性张雨绮为百态珠宝人生买单

73届威尼斯开幕红毯:巨型钻石耳钉配金黄色缎面礼服

威尼斯开幕红毯:巨型钻石耳钉配金黄色缎面礼服

第66届戛纳:红宝石耳坠搭绿色深V大礼裙,被赞最美东方面孔

食指上夸张戒指配橘红色抹胸蓬蓬礼裙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