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蝴蝶胸针VS巴洛克耳环 四大美如画的古典珠宝

日期:2015/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从前的日子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的珠宝也美,雕刻精致,用料华丽,设计得贵气浪漫,现代人若能学习一二,也能把自己搭配成优雅的贵族小姐。

维多利亚时期王冠

维多利亚时期王冠

维多利亚时期的珠宝设计浪漫,主题围绕着爱展开。设计师喜欢运用爱心和花卉造型,每一件都精美华丽,非常考究。

王冠

王冠

例如这件王冠,就是用爱心、飞鸟、爱神弓箭等元素设计而成,镶嵌明亮切割的圆形钻石,非常华丽。现代人若要模仿,可以选择款式更加简洁摩登的王冠造型发饰。

蝴蝶胸针

蝴蝶胸针

将自然元素,如蝴蝶、花朵、鸟兽运用到珠宝里自古有之,这枚蝴蝶胸针造型精致,颜色美丽。赫本也有一枚蝴蝶胸针,可见这个元素的热度。

赵薇佩戴Tiffany钻石蝴蝶胸针

赵薇佩戴Tiffany钻石蝴蝶胸针

还记得赵薇曾经佩戴在腰间的那枚钻石蝴蝶胸针吗,蝴蝶翩翩是永恒不败的时尚。

巴洛克风格耳环

巴洛克风格耳环

如此精湛富丽的工艺令人惊叹,华贵的黄金和宝石,每一个细节接近完美。这不仅是耳环,更好似一件艺术品。巴洛克风格饰品的复古风潮已经来袭,用来搭配白裙,再合适不过了。

温莎公爵夫人的红宝石项链

温莎公爵夫人的红宝石项链

红宝石的美艳、跃动如同明亮的火焰,照亮黯淡的黑夜,也纪念了温莎公爵夫人传奇的人生。这个款式今天看来也非常新潮具有设计感,永远 不会过时。红宝石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朱砂痣,每个名媛都曾经拥有过她,快给自己备一套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