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CINDY CHAO2014年度新作:芭蕾蝴蝶胸针

日期:2014/07/31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日前,台湾珠宝设计师赵心绮(Cindy Chao),于巴黎举办CINDY CHAO The Art Jewel蝴蝶系列2014年度新作全球首度发布会,其中焦点作品正是与好莱坞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一起创作的芭蕾蝴蝶胸针。

芭蕾蝴蝶胸针是今年Black Label Masterpiece大师系列的第一件创作,Sarah Jessica Parker因欣赏Cindy的珠宝作品而结缘相识,不仅是Cindy Chao艺术珠宝的收藏者,也曾远道北京为Cindy Chao旗舰店开幕站台。两人的合作是为公益而出发,因为Sarah Jessica Parker也是美国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希望大使(UNICEF Goodwill Ambassador),所以芭蕾胸针也会在10月于香港举行拍卖,拍卖所得则将全数捐做UNICEF慈善基金。

CINDY CHAO2014年度新作:芭蕾蝴蝶胸针

CINDY CHAO2014年度新作:芭蕾蝴蝶胸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