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梦金园牵手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奖牌有望山东造

日期:2015/06/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30日,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组委会秘书长海振文率领考察团来到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加工基地参观考察。据悉,双方已就世锦赛奖牌设计、制作、提供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记者了解到,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22日在鸟巢开幕,梦金园将成为田径世锦赛奖牌提供方。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仅次于奥运会和足球世界杯的第三大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国际田联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单项赛事。目前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北京成功获得2015年田径世锦赛举办权,比赛场地确定在鸟巢。今年8月22日,继北京奥运会之后,鸟巢将再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田径世锦赛来到家门口,大家自然期待中国健儿获得更多金牌。北京奥运会上,金镶玉的奖牌,让人记忆深刻,同样大家也对这次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奖牌充满期待,希望这枚奖牌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记者了解到,此次2015田径世锦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海振文率领考察团来到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加工基地,就是为了打造全新的世锦赛奖牌而展开前期的合作,考察期间,北京田径世锦赛奖牌设计师介绍了奖牌设计方案。追求高纯度且具有保值价值的黄金饰品,是梦金园集团“追求卓越”宗旨的一贯体现,这和田径场上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也是一致的。与此同时,梦金园敢为人先,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让慈善成为企业品牌文化的重要元素,为中国珠宝业的繁荣发展做着不懈的努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