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梦金园强势入驻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

日期:2013/09/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有着“中国黄金饰品诚信·纯度第一家”、“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等众多称号的梦金园黄金,经过一番精心筹备,日前,借助招远黄金节暨第十一届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的盛大启幕强势入驻了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以端庄、喜庆的姿态展现在了招远市民面前,也为推动金都招远珠宝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多年来,梦金园黄金先后在央视购时尚、星光大道、直通春晚、站够100秒等王牌收视率的栏目中投入广告宣传,以其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次购买,永享流行,一元换新款是梦金园黄金回馈消费者,升级自身服务的重大举措,坚持做到“免损耗、加一元、年年换”的承诺。

与梦金园黄金同时入驻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的品牌专营店还有赛菲尔珠宝、嘉华婚爱珠宝、蓝天首饰、金兰首饰、亚一金店、金福佳珠宝、京润珍珠、国大银楼、7度银饰等十多家品牌厂商。据了解,以细致入微的“保姆式”服务和“真金、真银、真好”的品牌宣传立足市场的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经过多年的打拼,已有上百家品牌珠宝厂商加盟进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