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宝石鉴定师考前培训课程

日期:2015/06/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珠宝鉴定系列课程招生(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宝石鉴定师考前培训课程招生中。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宝石鉴定师考前培训课程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原中国宝玉石协会,简称 GAC),成立于1991 年,目前会员单位已超过 2000 家,并根据专业分工下设 11 个分支机构,是国内珠宝首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团体组织。GAC 宝石鉴定师资格证书是协会 1995 年推出的,是国内较早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资格证书之一,经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授权,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现在开设 GAC 宝石鉴定师考前培训课程,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的珠宝培训。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备,拥有国内外各类宝石标本 1 万余粒,同时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也是 GAC 宝石鉴定师考试北京指定考点。

课程优势:

1.GAC 考前培训课程由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全国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CGC)执业资格考前培训专业教师团队倾力打造的精品课程。

2. 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掌握珠宝玉石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3. 熟练运用宝石鉴定仪器,准确鉴定天然宝石、合成宝石和优化处理宝石。

课程设置:

宝石的定义与分类

结晶学与矿物学

宝石的光学、力学性质与晶体光学

宝石鉴定常规仪器的应用

宝石鉴定大型仪器的基本知识

常见高档与中低档宝石的鉴定

钻石鉴定与分级

常见玉石的鉴定

有机宝石的鉴定

稀少宝石、人工宝石的基本知识

宝石的合成方法与鉴定

宝石的优化处理方法与鉴定

培训方式与时间:

脱产学习 33 天,264 学时。

颁发证书:

课程结束后,经考试合格,将获得相关培训机构颁发的“GAC 宝石鉴定师考前培训结业证书”。通过 GAC 考试成绩合格,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颁发“中宝协宝石鉴定师资格证书”。

报名学员交流QQ群

群名称: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群号:220958442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简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