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德诚萌趣系列 带着童心“趣”和快乐私奔

日期:2015/05/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德诚黄金萌趣系列 带着童心“趣”和快乐私奔

说了别不信,这世界就属于“孩子们”的,爱耍宝,爱搞怪,根本停不下来。德诚黄金萌趣系列告诉你:“既然这个世界已经阻止不了卖萌的娃儿了!那么就干脆一起萌到爆!!”,哈哈哈哈,不论你是小盆友还是老顽童,带上一颗童真好玩的心,一起去看这世界的美好吧。

德诚黄金萌趣系列金饰

六大“萌趣系列”,萌是一项脑力活,可爱不够,还要萌太奇。

德诚黄金萌趣系列金饰

“萌趣转运”选择了简约的工艺,但是简约真的不简单,调皮的动物造型,集合萌与趣味的真实体验,灵动圆珠让快乐和运气统统转起来!难道是在说“霉运,霉运你奏凯”吗?

德诚黄金萌趣系列金饰1

“萌趣心情”更是搞怪无极限,可爱豆、聪明豆、Q豆三款逗趣十足的“逗豆”各显神通,和“孩子”逗趣卖萌HIGH起来。

德诚黄金萌趣系列金饰2

来自童话森林的六只“萌趣精灵”,在你的蔚然的天空下,灵动的羽翼扇出快乐的魔法,画出最可爱的童年。

德诚黄金萌趣系列金饰3

“萌趣哒档”作为一名专业的吃货,我们所了解的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骨头。别小看我们吃货,我们可多专一啊~

这些充满呆萌趣味的项链,创意都来自可爱的大自然。是的,这世界那么可爱,别为琐事停下你快乐的脚步,德诚“萌趣系列”化身可爱联萌,让你变身可爱小麻豆。带上“萌趣”,和快乐趣私奔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